2006-07-24 12:47:45想快點退伍,沒用的人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不知道我最近走什麼霉運,鳥事一堆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我壞事做太多了嘛???還是我以前缺德事做多了
現在再報應在我的身上,如果是因為我的關係
請針對我好了!!請不要禍及我的家人,因為他們是無辜的
洗車店已經移回八里了,已於7/21隆重開幕了
但是這幾天下來生意真的比上新莊我還是覺得八里生意比較好
這幾天常常跟我的股東意見不合,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脾氣我都可以接受,但是我也有我自己
的脾氣也有自己的情緒,不能只顧自己的感受而不去體會別人的感受
再這樣下去的話,我看這合夥關係有可能會沒有辦法繼續下去。。。
這不是我想看到的,我的用意希望妳能明白,我打這一篇文章
不期望妳會看到,因為這是我自己給自己看的,我對這間店不是沒有付出
所以我們還可不可以合作。。一切得要聽天由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