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7:08:49想快點退伍,沒用的人

好久沒有上來一吐痛快嚕!!!

有段時間沒有上來打一下心事了,最近事情一堆
兒子住院,店裡生意不好,常常錢都不知道花到哪裡去嚕
車子壞掉,老婆車子又被撞到,原來錢都花在修車上面嚕
我親愛滴小咪上次增壓器給我壞掉,又加上一些消耗品,
就花ㄌ我8萬元新台幣,老婆車子被撞到又花ㄌ我3萬多元
結果車子烤漆沒烤好就算ㄌ,還給我裝不好害我心情盪到
了谷底,為啥麼最近鳥事一堆ㄋ???所以才想說上來
一吐個痛快!!!就是怎ㄇ多鳥事~~~多到讓妳意想不到
還有我ㄉ洗車店生意不好,所以要把店移回來我ㄉ故鄉八里
又要花一筆可觀ㄉ錢嚕,常常覺得錢可以解覺得問題都不算問題
但是往往沒有想到,沒有錢的時候該要怎ㄇ辦ㄋ!!!
我在這裡要感謝我的老婆他一路陪我走來,雖然他很愛念我
雖然我有時候我覺得煩,但是我覺得這已經是我生命中ㄉ一種享受
我很感謝他對我的付出,因為她對我已經遠超過她愛她自己
她雖然很愛念,但是她卻無怨無悔的默默為我付出一切
老婆我真的很感謝妳,我也知道妳念我是為ㄌ我好
我愛你我偉大ㄉ老婆,如果沒有妳ㄉ支持我也許做不成什麼事情
有妳ㄉ支持,我才有源源不絕的動力,來給你們幸福
不想想太多小姐 2006-07-11 22:29:34

懂得愛,也要有懂得享受愛的人,
這兩者你們都有了,
好幸福哦!
夫妻同心,
其利斷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