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3:44:06想快點退伍,沒用的人

為什麼??

剛剛跟你講完電話,不知道是我說錯話嗎??
覺得你對我很冷淡,說不出個所以然
釋因為我在解釋為啥要請會計的事嗎??
還是我有說錯話嗎???
很納悶...納悶中...
突然覺得有很多話想跟你說,但是你卻冷冷的回答我
也許我之前也有這樣子對待過你
現在想想這種感覺真差...
也許你真的已經習慣沒有我在身邊的日子
但是我還是不能習慣,你學會獨立不依靠我
我真的很開心,但是心理面就好像多了一種落寞的感覺
我不知道為什麼,本來應該很開心你學會了不依賴我
但是心理就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受
店裡會計的事因為有需要的地方才會聘請
我怎麼感覺你說這些話,好像你不喜歡她的感覺
還是你又開始在胡思亂想嚕啊!!!
如果是這樣,你千萬不要亂想
我是個有家室的人,已經沒有機會嚕~~~
我還是兩個孩子的爹了,人家也不會看上我
好了我要去洗澡睡覺嚕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