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0:33:55 ,, 笨蛋 (♬)*

『 幹你娘 ! ☻,




幹,今天早上睡到快10點,就被那個神經病(我爸)叫起來‥

他一進來就問:你為什麼要翹課? 我沒理他‥ 他就拿水管打我。

幹,害我腳上三條疤、手上兩條

叫我不要玩電腦、不准打電話! 幹勒,你想我會那麼乖嗎?

還說什麼你有竊聽器? 很了不起嗎?

到時候我離家出走,你找也找不到拉!

你最好就給我竊聽拉! 讓你自己親耳聽到我對你的不滿、我的心聲!

幹勒,你出去最好給我出車禍拉!你可以去死一死拉!

反正我有你、沒你都無所謂阿! 你對我不是也如此嗎?

我沒當場拆穿你以前是怎麼對我跟媽,是要給你保留一點【爸爸】的面子!

還有你媽! 以前是怎麼對待你老婆的? 你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

以前也不會照顧我跟哥,一天到晚只知道賭博、賭博‥

你最好就給我死在賭桌上拉!

現在又重男輕女,你他媽的!你要我講你幾遍你才聽的懂?

現在不是以前那個時代了‥ 只對哥哥好,那我算什麼?

那我就可以去死一死拉,我活著還有什麼屁用? 整天給你們罵、給你們打!

幹,不要怪我現在對你那麼無情‥ 這都是你逼我的!

現在,不是你死;就是我死! 反正我老早以前就想死了阿!

現在終於可以實現我的願望了‥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