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6:21:29 ,, 笨蛋 (♬)*

『 翹課 ! ☻,




摁,今天跟魷翹課。午休一起來就走了,

我們走六班那邊,結果剛好看到葉××,他就帶我們翹‥

他幫我們拿書包,我們很屌,走大門!

出去之後我們就去國小了,打給拔辣‥ 他不信我們翹課阿!

又不知道去哪‥ 我就說去我家!我們繞後路,

走到一半,魷他媽打給他,他一直不敢接‥

之後我就說:不要到時後換我爸打給我!結果我一看手機‥

8通未接來電= =’靠杯勒!

之後我爸又打來‥ 我一接他就開始罵我、一直叫我回學校找班導。

還限我15分鐘內回去勒!幹,我屌你那麼多‥

之後我們走小路,在別人家前面等下午第一節下課,一下課我們就回學校了!

結果好死不死,遇到那個謝馥徽‥ 他就叫我們過去!

幹勒,只記得我的名字阿!我有那麼有名嗎= =

之後跟他去輔導室外面,校長剛好經過‥ 他問謝馥徽說:他們幹麻?

謝馥徽就說:翹課阿! 靠杯勒,講的那麼輕鬆阿!

然後班導就來了,把我們叫去導師室,給他唸一唸‥ 還好,才20分鐘!

唸完就叫我們回去上課了。

放學的時候,小黑就叫我們去找班導‥

一去到,看到葉×× 在那裡,好像也被班導罵。

之後班導就叫我們寫悔過書!掯,我那不叫寫悔過書,叫寫【學習單】吧!

哈哈,全部都亂寫‥ 懶的鳥他一 一”

嗯哼,班導對我們很好!沒有記過,沒有罰寫,沒有被打! 爽!

就我那個白木老爸!叫班導給我們寫悔過書、處罰我們‥

靠背喔!是你是老師還他是老師拉?

之後跟魷【走】回我家,到7-11買東西吃,

要走到7-11的時候,葉×× 就打電話來,

他說:在廁所那有老師看到他帶我們翹課!

所以他也被罵,他說他明天也要被叫去寫悔過書!

那個替代役還問他什麼‥ 為什麼要騙我?

(因為他幫我們拿書包時,有替代役看到,他問葉××:他們是誰?

 葉×× 就跟他說:文隆(分部)的阿!)

買完一出來,我爸就打給我,他就說:你現在在哪裡?

我:在工業區那阿!他:你去那幹麻?我:阿我回家不用經過那喔?

他:現在都幾點了還沒到家!我:ㄟˋ!我用走的ㄟ!

他還叫我寫什麼悔過書‥ 我就跟他說我已經寫了阿!

他就說:不管!你回家再給我寫一張‥ 我心裡就os:幹勒,鳥你那麼多喔!

還叫我回家不要躲在房間,靠背喔!不躲在房間那要出去給你打嗎?

我又不是白痴!

摁摁,這次翹課還好咩‥ 下次就換翹家!

你他媽的,你去吃大便拉!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