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8:57:33 ,, 笨蛋 (♬)*

『 Fuck you ☻ ,







 你說 我們講手機都很大聲

 那我問妳 下課有多吵 你又不是不知道

 而且 我們都是在下課時講

 是有人說下課講話不能很大聲喔

 你不爽我們就當面跟我們講阿 不要只會躲在後面罵

 你不是也有手機 你也可以帶來阿 你也可以打電話阿

 阿 我知道了 反正你帶來也沒人會打給你 對吧

 忌妒我們就說咩 不要只會偷罵

 你可以去跟老師講阿 去講沒關係拉

 反正老師也知道我帶手機 他也沒怎樣

 有種在我們面前說阿 不要我們還沒去學校就在偷罵

 亨亨亨 你這個賤女人。 老實說 我覺得你很 .........

 要討厭別人就討厭 要罵別人就罵  唯一就是 沒膽

 你以為只有你一個人可以罵嗎

 Fuck you ......  你去吃大便拉

 每次都那副直百的臉 看了就討厭

 不喜歡加薇也不用這樣吧 害人家變得沒什麼朋友

 我想 那個應該孤單的人 是你吧 !  亨 .......












         詩、玥、李  看到別生氣阿!

         那是他自己先罵的 別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