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9 22:48:11

"呵、、、、、"

今天....爆累的一天....=.=”(我說真的..)
跟朋友出去....一直在走路!!!(小傻眼..)
太久沒有運動了...走一段路就累的要死....(感覺我的腳超酸的啦..!!)
在這樣下去不行了.....才坐下去一下下...站起來卻有頭暈的感覺..
我`````老````了`````(唉唉唉...)
怎麼辦咧.....我的工作...到現在都還沒有頭緒...煩煩煩...(@.@”)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丫....(又開始自言自語了..)
同學們......給我意見吧```!!(請留在留言版..謝謝^^)
哈哈哈....真是白痴吶我.....!!(←本來就是...)
剛剛看完愛情合約了....真的只有一個字來形容..
就是............”讚”!!(呵呵...)
吼............我發現我好像又變黑了......!!(想哭丫..T___T)
我看我是白不回來了丫.....(慘慘慘...)
”想要得到解脫,必須先學會放下。”(看電視學來的..嘻嘻..)
我覺得..↑這個境界....太難了...!!(>.<”)
至少目前我還辦不到`````!!以後的事...以後在說唄...!!
都不知道有沒有未來了...(自以為世界末日的傢伙..=ο=a)
突然發現....我真的是一個善變的人`````!!(哈哈...)

PIC: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煙火吶...(還有星星..)!!有機會的話...真希望可以去放煙火...呵呵..這是煙火秀的照片..好漂亮哦...!!當然是不本人照的丫..是網路上的...^^”(我是抓的..如有得罪..請告知我哦!!)有機會我要po我自已放的煙火..哈..(←痴人說夢話..=.=”)

上一篇:"願...."

下一篇:"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