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8 23:33:41

"願...."

哈哈哈....
媽的....剛的好心情全沒了..
機車吶```要吃東西不會自已去買哦..!!
他是沒腳哦..靠`````白目..
算了```不想因為這個人破壞自已的好心情..
呵...剛剛看了濱濱寶寶他們打球...哇
感覺好讚哦~~~!!越來越喜歡他們了...嘻嘻..
我一定會一直支持你們的...以你們為榮~!!(呵..自以為的傢伙..)
呃....現在才十一點丫```我一直以為現在已經十二點了吶...
哈...超白目的啦!!!我在幹麼丫???@@
睡昏了我...唉....突然又想到工作的事```
我到底要不要繼續咧...有點煩``(是小煩..<因為之前已經大煩過了..>)
呵呵呵`````在說吧...!!隨緣啦..!!哈哈哈
呼呼```不知道要說什麼吶...我發現.............我真的太閒了~!!
我在這樣下去是不行的丫....唉唉...
為什麼願望不能用想的就實現咧...!!!
老天丫........給我一個工作機會吧...!!!(找工作找到瘋了的人..T___T)
咻~~~~~~~~~~~~~~~~~~~~~~~~~~~~(我今天睡好多..=.=a)



上一篇:"心 "

下一篇:"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