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0 20:18:45

"流失"

今天........
真的是超級無聊的一天啦....!!@@(超級...)
無聊到我想去睡覺了...=.=”
唉唉....我的暑假正一天一天的在流失中.....
時間過的太快
我來不及反應....不知不覺..七月快過完了..好快
但是我....卻一事無成.....!!
或許....一開始就走錯了...我想改變...
但卻無力改變...只能讓錯誤越來越大.....!!(T____T)
人丫....人丫...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眼前該珍惜的...卻不好好珍惜..每每都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痛
真的是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犯賤
哈哈哈....我沒有心情不好哦..!!只是有感而發罷了...!!
人只要一閒...思緒就會特別的.....亂!!@@
因為閒的時侯...頭腦是空的...就會亂想囉!!!
我真的該找件事做做囉....!!^^

上一篇:"呵、、、、、"

下一篇:"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