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23:30:03

"珍惜"

(↗希望我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唉唉唉......
今天真是爆累的一天...=.=”
睡的太晚```結果一起床``不到一個小時就要出門了..
真是的...@@
而且...今天台北的天空...真是有夠藍丫~~(熱死人了...@@)
都快烤焦了啦```!!受不了...受不了...
從台北車站走到中山站```又從中山站走到台北車站...(真是有夠白痴的我們..)
今天在公車上發生了好笑的事```坐在坐位上一直看我旁邊的小孩``(因為他也一直看著我丫..)最後他還笑了吶```!!(真是超口愛的...)
今天看了”愛情合約”`````真是.......超感動的啦~~~~~~~~!!!T_____T
我發現```人往往都會等到失去才知道後悔...不過..我覺得這是一種慣性吶..
大部份的人都是將樣的...真的想好好珍惜..但往往都做不到```(有太多太多的外在因素了....)
因為我也是做不到的那其中之一....(呵呵..=.=”)
我覺得...失去親人是一件很痛....的事..(是心裡的那種...)
可能連哭都哭不出來吧....因為....已經不知道如何表達心裡的那種痛...
以上是我心裡的感想``哈哈```每個人應該都是不一樣的
哈哈`````每個人都是不同的```這樣才有自已的特色丫~~~~~~~!!
咻~~~~~~~~~~~~~~~~~~~~~!!(輕功..<←自以為的傢伙>)

上一篇:"流失"

下一篇:" 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