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20:39:25靈小路

冰戀15

就在幽雪和默睡的很熟的時候....

幽雪的媽媽和幽晴都進來了,默這時也發覺有人便醒了。

「 妳們是? 」默問著,「 我是小雪的母親,這位是他的姊姊。 」幽雪媽媽親切的說道。「 你好! 」幽晴說。

「 嗯......伯母你好! 」默說著,但並沒有笑容。「 你果然是個乖孩子.....」幽雪媽媽走到默的身邊,摸了摸默的頭。

「 嗯!伯母! 」默嚇了一跳,居然有人靠他這麼近,還摸了他的頭髮,這樣的舉動,除了自己已過世的母親之外,就在也沒有人這樣過了。

「 我們家小雪平常多虧你照顧了! 」幽雪媽媽說著,眼神非常溫和。「 不...不要緊的! 」讓默想起了從前和母親在一起的日子。

「 你真的好像幽雨,也難怪小雪會這麼相信你! 」,默並沒有回話,幽雪媽媽接著說「 我們今晚就要回去了,也幫小雪辦好出院手續了,那小雪就拜託你了! 」。

「 嗯!慢走.... 」,「 小晴!我們走了! 」

「 嗯.... 」




三天後......

默的病情一天天好轉,也從加護病房移至到普通病房了。

幽雪總是每天都去探望默。

「 默!我來看你了! 」幽雪又是一記甜美的笑容,就如陽光般燦爛。

「 小雪! 」默也是微笑著回應!「 默~你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呀! 」幽雪問著。

「 沒有!看到你就很舒服了! 」默回應著,「 你騙人啦! 」幽雪笑著。

「 我才沒有騙你!呵呵~~ 」默也開心的笑著。


無月 默!遇到了改變他的人.......

冰野 幽雪!他走出了從前的夢魘.......

此時的兩人,都是最幸福最快樂的天使!



「 好痛!我的手..... 」默突然叫了一下,這回可讓幽雪緊張了「 怎麼了!手很痛嗎? 」幽雪開始看著默的右手,就在這時候...


默的右手把幽雪的頭板起,然後毫無預警的覆上幽雪那柔嫩的唇辦。這又讓幽雪覺得驚喜,覺得好溫暖好熱,這樣的感覺他並不排斥,好想要繼續下去.....

兩人就這樣吻了許久才分開,「 嗯.... 」幽雪摸了摸自己的小嘴。

「 你.....在做什麼啊? 」默笑著說,「 你你....的手呢? 」幽雪突然想起來!

默又開始笑了,「 我的手沒事!呵呵~ 」原來默是這樣的邪惡,誘拐我們家小雪....「 你騙我啊!默! 」幽雪紅著臉說著。

「 你知道嗎?我從以前,就股衝動想吻你了! 」我想也是!

「 什麼?討厭的默!.... 」幽雪過身去,「 怎麼了!不高興啊! 」默又一手捉住幽雪的手腕,讓幽雪又倒入自己懷裡。



再一次覆上,這一次.....不像第一次那樣溫和,一再的深入....

不斷纏綿......兩人都捨不得離開...

好希望,時間就停在這一刻!

這最美妙、最幸福的一刻~









愛是沒有阻礙的,沒有距離的,只要真心相愛,管他是任何人。

因為我很確定!只有你是我的幸福!


※ 終 ※

上一篇:冰戀14

下一篇:花禍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