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20:40:54靈小路

花禍01

  雪花紛飛,冷冷刺骨的寒風吹向著有著銀髮的少年,髮絲飄揚著臉上帶著比誰都還要幸福的笑容,因為他有著一個愛他的人,就算風再寒、再冰...對他來講都是溫暖的!

  「是雪耶!好漂亮啊~!」少年不停在庭院裡轉啊轉的!

  「別凍著了!」男人有著如夜漆黑般的髮絲隨風飄動著,溫柔的口吻對著再庭院裡的銀髮少年說著。

  少年給他一個甜美的笑臉,男人也以微笑回應,漫步上前將圍巾圍到少年的脖子上,親切的從後頭抱著那嬌小的身軀。「雪再怎麼美~也比不過你的美!」男人溫柔的說道。

  「嗯...///」少年白淨的小臉此時紅潤了起來,「雖然都是雪~但我比較喜歡你!」男人吻上少年那嬌羞的脣瓣,只是溫柔的覆上帶著溫暖和溫馨。

  許久便離開「默~你真討厭啦!」羞紅著臉看著還緊抱著自己的默,「小雪~誰叫你就是這般可愛呢!好像抱枕!?」默微笑著把幽雪抱進屋內的沙發上。

  「你你...說我像抱枕!!」幽雪嘟起小嘴,「是啊~!小小的、軟軟的!」默調皮的微笑。

  「可惡的默呀~!!」幽雪氣的臉紅脖子粗,正要把默敲一敲!?拍一拍!?一番沒想到滑了一跤,撲通跌到默溫暖的懷抱裡!「傻瓜~有沒有哪兒疼?」默又把幽雪緊扣住,不想讓他離開。

  「我...人家才沒有!快點放開我啦!」幽雪的小臉又紅了起來,「今天是聖誕節呢!你有沒有禮物要給我啊!」默還是抱住幽雪,微笑說道,這笑容還真是有點邪惡的味道。

  「什麼禮物啊?」幽雪一臉疑惑,「真的沒有啊!」默回。

  「那默你要什麼呢?我改天給你好了!」幽雪甜甜的笑著,「我啊~你說呢?」默一邊說著還一邊吻著幽雪的頸子,「嗯?默!」幽雪還是不知道。

  「我要你!行不行啊?」一隻溫柔的大手摸著幽雪的頭,玩弄著那漂亮的銀色髮絲,「你...我...嗯唔...」幽雪一臉緊張樣,那臉頰漲的更加紅潤像個小頻果似的,全身也不知道在抖個什麼勁,還全身癱軟在默的懷裡。這小東西居然又做這種讓人控制不住的動作。

  默看幽雪那麼緊張的樣子還是放過今晚,以後多的是時間嘛!「小雪呀~小雪~!跟你開個玩笑而已啦!」默又是以微笑帶過。

  真是的,把人家小雪嚇成那樣還說是開玩笑,默的邪惡可不是一兩天的事「小雪~你該不會再生氣吧!」看著懷中的美人兒,「...哼!」幽雪這回可放心了,把頭轉向旁邊在那賭氣呢!

  「好啦~好啦~!我讓你打好了!」默把幽雪的頭轉過來,伸出自己的手在幽雪面前,「我才不要呢!人家要去睡覺!」幽雪跳下默身邊,往臥房裡去。

  「等!等我一下~」默走在後頭,就這樣又把幽雪抱起來了「你...!」幽雪並沒有說話。

  「這麼早睡~怕被我吃掉嗎?」默把幽雪丟到床上去,「我...才沒有呢!」幽雪抱著枕頭倒下來。

  默此時坐在床邊,輕輕撥動幽雪的髮絲「你的生日快到了對不對?」,「是啊!」幽雪大聲的說著。

  「想要什麼?」默微笑,「我...不知道耶!」幽雪回。

  「那麼你的夢想呢?」,幽雪站了起來「我啊~我想要開一間花坊,然後是屬於我跟你的!」說完後馬上撲到默身上。

  「這樣啊~!」默微笑著....「是啊!是我...和你的!」說著說著便睡著了!安心的在默的懷裡睡了。


  夢想....

  會成真的!

  ※ 待續 ※

上一篇:冰戀15

下一篇:花禍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