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20:42:03靈小路

花禍02

  為何冷落...?

  沒有你!我好冷...

  
  「小雪!記得喔~我不在家的時候不要亂跑喔!」默對著幽雪說著,因為默今天下午無法和幽雪一起回家。「好!」依舊微笑回應。

  「那晚上見!」默回頭說道,「嗯~掰掰!」幽雪並沒有感覺到不對,就這樣自己走回無月宅去。

  一個人待在一個大豪宅裡,多少有點孤寂...

  小小的腦子裡不斷說服自己,只是因為太忙沒辦法陪自己而已!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了,但他還是深信著。

  「一定的!默一定有他的原因!」一步一步走向臥房,把棉被以及枕頭搬到客廳裡去,纏住自己冰冷的軀體,緊緊抱住枕頭,等著默回家。

  等著等著,自己也睡著了。「幽雪少爺!會著涼的~」管家說著,「嗯...默回來了嗎?」幽雪睜開那漂亮的綠眸,「少爺還沒回來。您是否到房裡去睡?」管家繼續問著。

  「這樣啊....不了!」幽雪失望說著,「嗯...少爺他應該快回來了!」管家又說。

  都十二點多了,默還是沒有回來的跡象,「嗯..默~~」又睡著。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這樣每天等著默回家,不過每一次都因為睡著了而都沒有看到默,一睡醒就發現自己躺在一張大床上,身邊卻沒有默的身影,有時候默連學校也都沒有去,把幽雪冷落在一邊。

  ╳     ╳     ╳

  「嗯~~」不知道這是第幾個孤單的早晨,默還是沒有在自己身邊,幽雪微微睜開雙眼,自己果然在房間裡!望一望周圍並沒有默的影子...

  幽雪又把頭埋到被窩裡去「默~~你在哪?」,幽雪緊緊抱住默放在一旁的黑色大衣,眼淚忍不住落下「每次都這樣!默~我好想你....嗚唔~」。

  幽雪起身走到鏡子前「難道...默不喜歡我了?」幽雪看著鏡中的自己,把眼淚擦乾振作起來「不會的!默不是那種人~一定的!」對著鏡子微微一笑。

  「但是~為什麼要我把丟在家裡!今天可是放假...」幽雪看著窗外耀眼的陽光,如果這時候出去玩一定很適合!

  這時候,外頭有車子引擎的聲音「疑?或許是默回來了!」幽雪開心的往玄關走去,不過沒想到在往大門的路上,不小心在窗子看到了一幕不該讓幽雪看到的。

  「默!」幽雪看到默居然從一個女孩的坐車裡出來,兩個人還很有話聊的!那女孩笑的很漂亮呢!

  小小的幽雪在一旁看著,眼眶裡含著淚水並沒有掉落,全身也微微顫抖...心碎了!都碎了~幽雪現在認為自己那麼相信默是錯的!她的條件樣樣都比自己好!默和她在一起才是幸福的,而自己什麼都不是....

  「為什麼~!為什麼!」幽雪想要趕快跑掉,但一個不注意整個人跌在地上,膝蓋都擦傷了「嗯!痛...好痛..!」幽雪察覺默就要走過來,急著想快點離開,但剛剛的擦傷痛的無法動「怎麼這樣...」。

  默走過來,看到幽雪坐在地上自己也蹲了下來「小雪!你怎麼在這裡?」,幽雪並沒有說話,把頭轉到一邊去一手按住膝蓋。

  「你怎麼了?」默察覺到不對勁想要扶幽雪起來,「不要你管!」一手拍掉默,也不知道哪來這麼大的力氣,「小雪!」默呆住了,幽雪為什麼會這麼生氣,他一點都明白。

  「唔...嗚....不要你管!」眼淚落了下來,想要自己站起來。「小雪~你到底怎麼了?是不是有人欺負你?」默一心想要攙扶幽雪但...「走開!不要裡我~」幽雪還是一樣話。

  「你受傷了!」默真的是一點都不了解,但還是強行抱起幽雪到房裡去「你放開我啊!放開我!你有沒有聽到啊~!」無論幽雪怎麼反抗垂打,默就這樣抱回房裡輕輕把幽雪放到床上。

  「傻瓜~受傷還生氣!可以告訴我嗎?」默拿出醫藥箱,「你走開!」幽雪似乎還沒消氣,可以看到幽雪氣的全身顫抖,因為傷心...因為心碎。

  「等你氣消了,在告訴我吧!」默拿起棉花棒正幫幽雪處理傷口,「我不是說不要裡我嗎!」一隻手又想拍掉默,不過這次可沒那麼幸運。「你在氣什麼!」默捉住幽雪的手臂。

  「痛~放開我!」幽雪憤怒的回道,「嗯~對不起!」默已經把傷口包好了,但他心可能已經被幽雪刺傷了!

  「我~先出去了!」默走出房門,就剩下幽雪一個人在房間裡。「默...唔嗚...」小小身軀倒在一張大床上哭泣,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幽雪已經完全心碎了,正因為她是女孩而自己什麼都不是...

  

  ※ 待續 ※

上一篇:花禍01

下一篇:花禍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