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20:42:48靈小路

花禍03

  「小雪~爲什麼?我到底做了什麼?」默一路上根本不了解爲什麼幽雪會離開!因為他為幽雪做了那麼多....但...

  終於到了,默猛按電鈴「小雪!你在裡面嗎?我是默啊!」電鈴不斷的按,門也不停的敲著但幽雪並沒有動靜「快開門啊!小雪~~你在裡面對不對!」還是不放棄的敲喊著。

  「嗯...默!怎麼...」幽雪忽然醒了過來,從地上爬了起來走到門邊「還來做什麼?」幽雪那冰冷的語氣對著門外的默喊著。

  「小雪~爲什麼?我做了什麼!」默回應著,「你走!我不要在看到你了!我不要!」帶著憤怒喊著。

  默還是不放棄「你生氣是因為我吧!難道我不能知道你生氣的原因嗎?」,「我叫你走沒聽到嗎!快走啊....!」幽雪拿起一旁的花瓶往門上丟去...清脆的玻璃聲,也是心碎的聲音...「走.....唔嗚...」。

  「小雪!你別這樣啊!玻璃有沒有刺傷你?」默關心的問著,但幽雪卻沒有放在心上,那一堆碎玻璃...散在客廳裡的每個角落。

  幽雪躲在客廳的一角,兩眼的淚水就像水柱似的「不要你管!」,「我怎能不管你!小雪~」默極力喊著。

  「不要叫我“小雪”!“無月先生”!!這名字不是你叫的!!」幽雪發了瘋似的吼著!這一吼...

  “無月先生”默一聽到簡直就像是晴天霹靂,連老天也做了音效打起了雷...默真的痛心了!怎麼會...那曾經像天使般對著自己笑的幽雪到哪去了!默回想起從前...

  『謝謝你~默!』

  『怎麼會呢!因為我覺得你的眼神很柔和~』

  『默!記得喔!星期天早上八點校門口見!』

  『默~我好喜歡你唷!』

  『默....』

  幾百句~幾千句的〝好喜歡你!〞難道都是假的嗎?

  默又再一次落下淚來...這一次同樣是為了幽雪,默已經不想再繼續敲打了,無力靠著門攤坐了下來...眼淚居然止都止不了...「這樣...算什麼!我做了這麼多...你說該怎瓣!」默輕聲的說著,已經沒有力氣喊話了。

  「嗚....不要管我!」幽雪已經哭的不成人形了,從門外隱隱可以聽見幽雪的哭聲...雖然心痛,但默知道不管再說多少還是沒用的!「我走了....」默輕聲在外頭說道,淋著雨走了回去。

  「你走最好!....」幽雪又一次倒在冰冷的地上,那一地的玻璃碎片也在周圍,讓幽雪纖細的肌膚微微割傷了點...

  幽雪在那傻傻望著那扇門,好想就這樣衝出去緊緊把默抱著,但他知道..他不行已經不行了...「默~~唔嗚...為什麼每次都這樣....默....」眼淚又是不止,躺在冰冷的地面上,緊抱住哥哥的相片,不停念著默的名字。

  我好愛你~我好愛你~好喜歡你~好喜歡....默....

  你有沒有聽到?  沉沉昏睡....

╳     ╳     ╳

  過了一個禮拜,這樣的早晨....

  沒有幽雪清秀的臉龐,

  沒有幽雪嬌小的身影,

  沒有幽雪甜美的聲音,

  默望著窗外,想起那晚幽雪對自己說的話“無月先生”四個字就像是在他心上割上四道傷痕,他還是不敢相信那是原本的幽雪。

  這麼多天了,幽雪到底怎麼了自己一點都不清楚,因為自己也一個禮拜沒到學校去了,今天到學校抱著可以看到幽雪的喜悅與期待的心情...

  「請問幽雪他在嗎?」默走到幽雪的教室問著,「他啊~很久沒來了呢!而且根本聯絡不上他。」同學說著。

  「你說什麼!」大吼了一聲,毫不猶豫的往幽雪家跑去...

  小雪~你怎麼了?

  為什麼連學校都不去了,一向認真的你...?

  小雪!千萬別發生事情才好...

 ※ 待續 ※

上一篇:花禍02

下一篇:花禍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