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20:43:32靈小路

花禍04

  「小雪!快開門啊!你怎麼了!」雖然幽雪不希望他再來,但默一樣會擔心,就算幽雪不要默了,默一樣會在一旁支持他。

  敲喊了半天,門內一樣一點動靜都沒有,這讓默更加心急「小雪!」默撿起地上的石頭往窗戶丟去,既然不開門就闖進去,玻璃又是碎了一地,從窗子進到屋內...

  屋內可不是一般的亂,零零碎碎到處都是,就是沒見著幽雪的身影「小雪!你在裡面嗎?」默把每間房都看過一遍,就在主臥房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嬌小的身軀縮窩在床一動都不動。

  「小雪!」默馬上叫醒幽雪,但幽雪似乎無法動彈,已經昏的不醒人事,看在默的眼裡只有心疼,把幽雪抱在懷裡「笨蛋!才幾天沒見就..」,幽雪還是沒有清醒,全身發燙...

  默趕緊把幽雪送到醫院...




  『呤~』醫院裡,默的手機突然響起。“那件事已經差不多了,你要回公司看一下嗎?”,「我現在不行!」直接掛斷電話,一路走到幽雪的病房,現在默只想要幽雪好起來,其他的事都可以不想。

  默就坐在幽雪身邊,望著、想著,為何要這樣呢?我到底做了些什麼?才會這樣?就在默思考時...

  「咳~」幽雪醒了,「天國嗎?」幽雪第一句話,默回著「並不是!」。

  幽雪一看見默就像看到鬼似的,變了個樣「你怎麼會!」,「小雪!我...」默想抱住幽雪但,「你不要碰我!」幽雪情緒非常激動,想要趕快逃離這裡,把礙事的點滴管拔出,鮮血染紅了床單、衣物...整個人跌在地上...「痛...」。

  默簡直無法相信幽雪居然這麼討厭自己,急著想逃走,這一次就算幽雪不要讓自己碰,還是硬抱住情緒激動的幽雪「別這樣!你沒有必要這樣對待自己!小雪!」,默幫幽雪止住手上的血。

  幽雪的眼淚又掉了下來「有必要!默....嗚唔~~默~~~」幽雪不自主的倒在默懷裡,像找到依靠一樣,安心的哭泣...「小雪...」默實在不明白,還是環抱著幽雪。

  「默~~~對不起!對不起!但是我好喜歡你,我真的...好喜歡你!..嗚唔....」幽雪崩潰的哭喊著,「笨蛋!我也喜歡你啊!為何?」默說著。

  「因為我不能給你幸福!就算我在怎麼喜歡你也比不過她!我永遠都沒辦法...唔....」幽雪伴著淚...「她是誰?你比不過誰?」默回道。

  「嗯?...」幽雪水汪汪的雙眼盯著默看,「你說的她是誰?」默疑惑的看的幽雪,「你不知道嗎?就是那天你從那女孩的車裡出來!不是嗎?」。

  「難道你就為了這個生氣?」默回道,「嗯~」幽雪低下頭。

  默板起幽雪的臉龐毫不猶豫的吻上,「默...唔...」幽雪覺得突然...「大笨蛋!人家可是有夫之婦!!」之後默大聲說著!

  「啊!?那為什麼你冷落我?為什麼不回家?又為何坐在她車上?你說為什麼啊?」幽雪真是大吃一驚,喔喔不停追問著。

  默看著眼前這位吃醋的美人兒不禁笑了起來「都是因為你啊!因為你的夢想不是嗎?她是舅舅的女兒,是一位很有才能的女孩,所以我要她幫我打理一間花坊所以是工作上的接觸。至於我冷落你,只是想給你個驚喜,而且為了花坊的位置、管理、裝潢、購花...一些相關事項,我都忙的很晚所以才會那麼晚回家的!」。

  「默....對不起!」幽雪凝視著默,因為好久都沒有把默看的仔細,默為了自己做了那麼多,但自己給了他什麼,心痛還有擔心。

  默抱著幽雪「傻瓜~不關你的事!是我不好,該說對不起的是我!」,「我還以為~默你不要我了!我好害怕...嗚...」幽雪說著。

  「怎麼會?你是除了父母第一個對我笑的人,我怎會不要你呢?再說...我也怕你不要我了!」默溫柔的回著。「為什麼?」。

  「沒為什麼~我喜歡你!小雪~」默緊抱著幽雪長髮掩蓋住臉龐,不想再讓幽雪逃走,也不想讓幽雪看到自己髮絲後的淚水。

  「我也是....」。


  第三次掉下眼淚...

  都是為了同一個人...那最愛的人...


  ※ 待續 ※

上一篇:花禍03

下一篇:花禍05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