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20:38:32靈小路

冰戀14

「 嗯.... 」默的手突然緊捉住幽雪的小手。「 小雪!無月他醒了!醒了~~」幽晴開心的說著「 我去叫醫生來! 」衝了出去。

「 默!你終於醒了!默.......嗚.... 」幽雪感動的又流下淚來,緊緊握著默,像是怕再一次失去一樣....。

默一直看著幽雪,眼神似乎非常心疼的看著....手越握越緊....「 默!你怎麼了?想說什麼嗎?.... 」幽雪將默的手放到自己臉頰上。

默將幽雪臉上的淚拭去,幽晴在這時候也回來了!「 醫生!默他能不能說話? 」幽雪馬上問著,醫生為默做了些檢查「 嗯!可以~情況穩定下來了!看來他求生意識堅定!恭喜了~ 」醫生說著。

「 真的嗎?謝謝你!謝謝~謝謝~醫生謝謝你! 」幽雪不停的道謝!讓醫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不用謝了!我該做的! 」醫生回著!「 他已經可以說話了,那有事再找我!」醫生走出房門,幽晴也跟著出去了。

「 默!你覺得怎麼樣! 」幽雪關心的問著!「 ....你...有沒有受傷?」默微聲問著!

〝 你有沒有受傷? 〞這句話就和當時幽雨說的一樣,幽雪又哭了..「 你都這樣了....還問我? 」,「 小雪....你看你....才一天而已整個人....變成這樣!我會心疼的!知道嗎? 」默輕撫著幽雪的臉頰。

「 我.....都是我害的!要不是我!要不是我!默也不會這樣! 」幽雪衝動說道。「 我不是說了嗎?.....我會為你而活的啊!不用擔心我......而且這也不是你害的....不是嗎? 」默回。

「 嗚.......嗚.........默! 」,「 你一定很害怕....對不對?別怕!我在這裡.........有我在的一天,不會有人欺負你的!」默微笑著!

「 我好怕!好怕你會離開我!我真的好害怕~ 」幽雪不停說著,「 不用怕!別再哭了~眼睛都哭花了!以後不會這樣了~ 」默想要起身,「 小雪~幫我一下! 」默叫著幽雪!

「 默!你...可以動嗎? 」幽雪問,「 你那麼看不起我啊!# 」默有點不悅說著。

「 我.....才沒有!你的手沒事嗎?還有啊!你的頭~會不會痛啊!還有..... 」幽雪開始問東問西...「 小雪!我沒事啦!真的....我不想躺著!」默打斷了幽雪的直問。

「 那.....我幫你弄上來! 」幽雪說著,「 嗯! 」默微笑著,剛才還昏迷不醒呢!可見幽雪的聲音多有吸引力〈!?〉

「 真的沒事嗎?你可是在鬼門關走了一遭呢! 」幽雪柔柔的看著默,「 沒事了!因為我想見你啊! 」默的手又放到幽雪的小臉上。

幽雪只是這樣看著,眼神愈來愈呆滯....默問著「 你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 」,幽雪又是一副要流淚的樣子「 我.....我已經!不是專屬你的人了.....嗚......我身上.....沾滿著那......污穢的味道!嗚......我好討厭我自己.....我好恨我自己!好恨..........嗚.... 」幽雪抱著頭痛哭著。

「 你.....別這樣!你別這樣啊!沒關係的~對不起!是我的錯! 」默側身將幽雪緊抱在懷裡....「 嗚........默!我...... 」幽雪紅腫的眼睛望著默看!「 別說了.....沒關係的!....沒關....係! 」默眼睛這時有著液體流了下來......

「 默......你的眼睛! 」幽雪說道,一臉驚訝的,因為那可是眼淚啊!默好多年沒掉下眼淚來了!現在....卻淚流不止。

「 嗯....這....是淚水嗎?我居然......掉眼淚! 」默自己也很驚訝,觸摸著自己的臉....

「 默!謝謝你!別跟我說對不起~要不是你趕來!我現在可能就不是這樣了!謝謝你~謝謝~~ 」幽雪拭掉默臉上的淚水!默很心疼幽雪,把幽雪當親人一樣疼愛!

「 小雪~真的沒關係的!你還是一樣可愛啊!我不管你變成怎樣,我一定都會愛著你的! 」默摸摸幽雪的頭髮。「 嗯~~ 」幽雪終於笑了,微笑的看著默。

「 不要再哭了喔!我喜歡看你笑的樣子! 」默以溫柔的擁抱住幽雪,幽雪並沒有動靜....

「 嗯?你怎麼了?累了是不是... 」默看著幽雪,「 嗯...有一點! 」幽雪搓揉著雙眼。

「 要不要上來睡一下~ 」默道,「 可是..... 」幽雪回應著。

「 沒關係!上來吧! 」默讓開了左邊的位置,讓幽雪躺在自己旁邊,「 真的沒關係嗎?默... 」幽雪躺在默懷裡....「 沒關係!你不是累了嗎?快睡覺.... 」默把左手輕輕的放在幽雪肩上,「 嗯! 」。


幽雪果然一躺下就睡著了,默在一旁靜靜的望著幽雪....


※ 待續 ※

上一篇:冰戀13

下一篇:冰戀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