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20:37:51靈小路

冰戀13

不久,默和已經昏厥的幽雪被送進了醫院!

幽雪病房內...「 小雪!你醒了嗎? 」聽到有人的呼喚,睜開眼睛「 媽!姐!你們怎.... 」在眼前的是幽雪的媽媽以及姊姊。

「 我和媽一接到通知就趕來日本了!小雪你到底在搞什麼啊! 」幽雪的姊姊幽晴說著。「 我.... 」幽雪沒有回應!

「 好了啦!小晴,讓小雪休息一下! 」幽雪媽媽親切的為幽雪蓋好被子,看來幽雪沒有什麼大礙。

突然幽雪想了起來「 默呢!默他在哪裡?默在哪裡? 」幽雪衝動的爬起來,「 默是誰啊?小雪! 」幽晴說著。

「 就是默啊!是默來救我的!他人呢? 」幽雪一副快要掉下淚來的樣子,「 姐!快帶我去找他啊!他....我....不能失去他! 」幽雪把幽晴捉的不知該怎麼辦,頭一次看到幽雪有這麼大的力氣!

「 是不是那位黑色長髮的! 」幽雪的媽媽說道,「 對!就是他!快帶我去看他啊! 」幽雪急著下床,「 小雪!等等.... 」幽晴連忙阻止!

「 拜託!讓我去.....我不要!我不要....他像哥哥一樣!我不要........嗚......」幽雪掉下淚來,在一旁的人看著聽到這番話,都紅了眼「 哥.... 」幽晴摀著口鼻,「 讓他去吧!小晴~ 」幽雪媽媽說著。

「 嗯.....可是他! 」幽晴扶著幽雪來到加護病房前,「 為什麼是這裡?默他.....怎麼了! 」這時候醫生剛好出來了!

「 醫生!醫生!默他怎麼了?要不要緊啊!快點說啊....默他到底怎麼了! 」幽雪衝動的上前直問著。「 他....情況很不樂觀!他腦部撞擊太嚴重!以及手臂也有骨折現象....如果他可以度過今晚的危險期!就還有希望....... 」醫生說完後,就走了!

這一段話,幽雪已經完全崩潰了!身體倒向一旁,還好幽晴扶著,不然幽雪真有可能倒在地上,眼淚又是直流!.....「 默! 」走進病房內!看到的是身上插滿管子的默,長長的頭髮綁著成一條辮子,口被氧氣罩蓋了起來。

「 默......快醒來啊! 」幽雪坐在默的旁邊,小小的手緊緊握著默冰冷的雙手,哭的雙手微微顫抖著,這讓一旁的幽晴看著心疼極了「 小雪~別難過了!身體要緊啊! 」。

「 不要緊!不要緊!不要緊!默眼睛睜開才是要緊!嗚........默!快醒醒啊! 」幽雪不理會幽晴所說的話,一直在默耳邊呼喚著!「 嗚....小雪! 」幽晴也心酸了起來跑出房門。

幽雪不停的說著,一分一秒都沒有放過!緊緊握著默的手,眼淚沒有停下一刻過。

「 默!你不是說過.....你要為我而活嗎?我都還沒有死!....嗚......你不行.....把我留在這啊!默......你不行! 」

「 醒來啊!快啊!嗚........默!你不行騙我.....你騙我!我不會原諒你的! 」

「 默~~你說你要我相信你!要我放心!你這樣子~~要怎麼相信你!你快點說話啊!再像以前一樣和我說話啊!你有沒有聽到.....嗚.......呼...... 」

「 默你快醒來啊!嗚.....嗚.......嗚........... 」幽雪已經哭到不成人形了!雙手發抖的握著默!

幽晴回來了,「 小雪~他不會有事的!一定的!你看看你...眼睛都哭腫了! 」幽晴溫柔的說著,拿著手巾幫幽雪擦淚。

「 沒關係!嗚........... 」幽雪一點也不想理會幽晴,還是持續剛才的呼喚!

「 雪....... 」幽晴此時也乖乖坐在一旁,期待著默能醒來!


一分一秒.....

空氣中回蕩著聲聲呼喚.....

不知是否聽的見!

〝 我活著!是為了你! 〞


※ 待續 ※

上一篇:冰戀12

下一篇:冰戀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