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20:37:10靈小路

冰戀12

〝 我活著,是為了你! 〞

默和幽雪,每天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吃午餐、一起談天、一起逛街、一起散步....每天每天總是在一起,兩人的心中,對方都是唯一!

「 小雪!今天你先走好了!公司今天有急事! 」默溫柔的說著,輕輕吻了一下幽雪的額頭,「 嗯!好~ 」幽雪微笑的回應!

「 要小心一點喔! 」默擔心的叮嚀著!「 嗯~默你也是啊! 」幽雪跑向反方向,一邊招手著!「 留意陌生人啊! 」默吼著!「 好~~ 」幽雪回應。看來默真不放心幽雪一個人回家啊!


幽雪像平常一樣走同樣的路回家,不過看來這條路早有埋伏了!

「 唷~真是好不容易等到你們兩位分開啊! 」這人就是上回被默修理的很慘的那位!這次帶的人還不少,圍住了幽雪的去路。

「 怎麼又是!? 」幽雪看著這麼多人,心裡開始緊張起來!想著...難道是來報復的,還是....怎麼辦!這回自己死定了,剛才和默分開而已。

那位帶頭的說著「 你好啊!我還沒自我介紹呢!我叫海藤 爾,我想你可以叫我!爾~ 」一手還觸碰著幽雪的臉頰,「 你別碰我! 」幽雪用手打掉了爾!

「 你敢打本少爺!看來你還真不簡單啊!把他眼睛矇住! 」爾吩咐著下署將幽雪矇起來!「 走開!你想做什麼!放開我! 」幽雪被名高大的男人緊捉著,眼睛也被布條矇蔽著!

「 做什麼!你話還真多啊!我看該把你的嘴也封起來!」這時候連帶著重重的一巴掌打在幽雪的臉頰上「 看你還有沒有話!把他帶走! 」。

幽雪的眼淚也隨著這一掌掉了下來,那一掌的疼痛讓幽雪昏了過去,自己的身體也不知道被誰抱著,來到一個空間.....


「 你該醒了吧! 」爾用力的將幽雪眼上的布條扯下!「 嗯~ 」幽雪還是一副昏昏沉沉的樣子,「 你給我醒來! 」一通冰冷的水波在幽雪身上!「 啊~~呼~~好冷! 」幽雪發抖著!看著自己的手腳都被鍊子綁了起來,重的幽雪都沒辦法動!「 你快把放開啊! 」幽雪吼著!

「 瞧你這副模樣....簡直可愛極了! 」爾貼近幽雪,簡直不到三公分的距離,剛被水潑的衣服也全溼透了,可以清楚的見到那誘人的胸膛。「 你走開!不要靠近我! 」幽雪的眼淚又掉了下來!手腳都被綁著根本無法抵抗,爾在自己身上撫摸著。

「 這一次!那傢伙一定會來的!哈哈哈哈~~~ 」爾突然離開了幽雪身上突然笑了起來,這笑聲帶著邪惡。

「 你在說誰! 」幽雪回著,「 美人兒啊!剛已經打電話給你那位......應該算是....你的戀人是吧!他上次將我們弄得那樣慘!是不是該給他點小小的回禮呀! 」手又開始摸著幽雪的下顎...

「 你!引他上門!不行~絕對不行! 」幽雪吼著,「 哦~~你心疼嗎?你知不知道啊!你這樣子,真的會迷死很多人啊!」爾將幽雪的下顎提起,「 你不行......嗚.......不行對他下手!不行......嗚... 」幽雪的眼淚已經佈滿了整個小臉。

「 別怕嘛!我們不會對他怎麼樣的! 」吻去幽雪臉上的淚水,「 你跟他....應該做過吧! 」爾柔和的在幽雪耳邊說著,「 呼~~什麼? 」幽雪已經沒有力,根本聽不清楚....「 我要你! 」爾吻上幽雪的小嘴,吻的幽雪快要昏了過去。

幽雪極力的想反抗,但根本沒又用,只會讓爾吻的更深更久.....「 唔......嗯....」幽雪吐不出幾個字,已經快沒知覺的同時...

『 碰! 』猛烈的撞門聲喚醒了幽雪「 嗯!? 」,爾也被嚇了一跳,離開了幽雪....「 你果然自動送上門啊! 」爾帶著邪笑說著!「 默! 」幽雪喊道!

「 你放開他! 」默的眼神又恢復之前那惡魔般的神情!簡直可以把人吃了!「 默~快走!這是陷阱! 」幽雪大聲喊著!

「 什麼? 」默回應!「 來不及了! 」爾說著,沒想到默的身後還躲著一個人,拿者酒瓶重重的打下!「 啊~ 」默就這樣倒在地上!

「 哈哈哈哈~~~ 這回你沒有把戲了吧!我告訴你!你怎麼修理我們,我們就怎麼修理你!給我捉好! 」爾吩咐一旁的下屬!「 不要啊!你們放開他! 」幽雪的淚從沒停下過!越流越兇...無止盡似的!

爾一拳打向默那俊美的臉龐,「 嗯!你這畜生! 」默狠狠瞪著爾回著,「 還有力氣啊!」默被兩名男人捉著無法動彈,以及後腦被酒瓶打的還在疼。「 唷~我告訴你唷!你那美人兒,剛已被我嚐遍了!哈哈哈~~你們兩似乎還沒接過吻啊!難怪技術那麼生疏!哈哈哈! 」爾那一副奸樣,像是還不夠,繼續打著默的身體!

「 你!會有報應的!呼.....我不會放過你的! 」默說著!「 難道你就只有這些話嗎?」爾捉住默的頭髮將默的頭抬起,「 哈哈哈~~~難道你還沒發現嗎? 」默笑著,那笑聲真的很嚇人,就像地獄來的魔鬼!

「 嗯?是警鳴...... 」幽雪在一旁說著,「 什麼!是誰報的警! 」爾看向被打的遍體鱗傷的默說著,「 我說你是畜生就是畜生!是我報的警啊!哈哈哈~! 」默還是繼續說著,挑釁著爾!

「 你!該死!」爾一憤怒將默整個人往牆用力一撞!「 啊~~ 」這一撞讓默整隻右手無法動彈,整個人倒在地上,那烏黑秀髮也凌亂的散落在地!「 默!快醒醒啊!我們有救了默!快醒醒啊! 」幽雪在一旁叫喊著,手腳都被綁了起來無法靠近默,在那哭了起來!

此時警察也都來了,那些不良份子也全都落網!現在...

默還有著一絲絲的氣息,爬到幽雪旁邊為他解開鎖鏈微聲說著「 小雪!別哭啊.....我會心疼的!記得喔!〝我活著!是為了你!〞」默微笑說著,說完後便昏了過去!

「 默!不行啊!默~~快醒醒啊!嗚.........默! 」幽雪使力的搖晃的默,眼睛也哭得又紅又腫!但默就是沒有動靜!頭上的血也還在流著........

「 默~~~! 」

※ 待續 ※

上一篇:冰戀11

下一篇:冰戀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