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20:36:15靈小路

冰戀11

「 真是的!默最討厭了! 」幽雪心裡想著,轉向另一方。

默此時偷偷轉過身來,看著幽雪的背影...忽然間.....

「 嗯!? 」幽雪覺得背後有著一股溫暖,原來是默偷偷從後面抱住幽雪「 快睡~我想睡了.... 」默簡單的回著。

「 默!?嗯.../// 」幽雪覺得好熱,整個臉蛋微微漲紅著,一股安心又暖和的感覺....在心裡流竄,忘了那悲傷、惡夢....安心的入睡了...。


默~我真的好喜歡你!

好愛好愛你,我永遠都不想和你分開!




隔日...

兩個人的姿勢還沒變,一覺到天亮呀!默清醒了,這個小東西還真的沒變姿勢,安安靜靜的任默抱在懷裡...「 嗯~痛.... 」默轉了一下自己一個晚上都沒動的脖子,果然有點僵硬呢!

默沒叫醒幽雪,看來昨晚睡的很好,默坐到一旁的椅子上,等著管家進門,現在才六點耶,醒的真早~。

「 少爺~ 」管家果然來了,「 把早餐送進來就好! 」默在房內看著書說道。「 是! 」。

默這時候,坐在房內的書桌前不知道在忙些什麼,幽雪在床上睡覺還是沒醒過來,默想....這是幽雪睡的最安穩的一晚吧!做完手邊的事情後,走到床邊坐了下來,每次都很喜歡看著幽雪睡覺的樣子.....臉上是無盡的溫柔..。

「 嗯~~ 」幽雪終於翻身了,手也亂捉著身旁的東西抱著,沒想到幽雪捉到的是默那烏黑秀麗的長髮...「 嗯!雪!? 」默驚了一下,這個調皮的小雪...默心裡是這麼想的。

「 默~~我...好喜歡你! 」從幽雪口中隱隱約約的聽見,默不抽回自己的頭髮,微微笑著...「 小雪~我也喜歡你! 」。


「 .....嗯嗯~~ 」過沒多久幽雪睜開那碧綠的眼眸!看著默睡倒在自己旁邊,「 默~~ 」幽雪推著默,看到自己手上居然捉住默的一小撮頭髮....一想到,默最在意的就是他的頭髮時「 啊~~!? 」趕快放到一旁!

「 你醒了啊! 」默說著,「 嗯.... 」幽雪一直盯著默看..微微點著頭。「 管家把早餐拿來了,趕快吃吧! 」默冷冷的說著。幽雪覺得有點怪怪的....也是冷冷回應「 喔! 」。

默回到書桌前,幽雪乖乖吃早餐,但幽雪此時在想...是不是昨晚我怎麼了,還是把它當成哥哥在生氣呢?還是捉他頭髮在不高興?默到底怎麼了?都不理我....幽雪這時候也在生默的氣,一大早起床居然不理他....

「 你怎麼吃這麼慢啊?」默偷偷走到幽雪身邊,「 嗯.....我.... 」幽雪有點害怕默都不講話的樣子,有點畏懼。「 嗯?有話要說嗎? 」默回著。

「 我....昨天....有怎麼樣嗎? 」幽雪小心翼翼的說著,「 小傻瓜原來你在擔心這個啊!沒事啊~一切都很好! 」默微笑著。

「 啊?那.....你為什麼都不理我啊! 」幽雪說著,「 呵呵~~真是的,我早上都很冷淡的!呵呵~~~ 」默在那捧腹大笑,原來幽雪只是吃到默早上的冷鋒罷了...

「 默~你你......太過分了啦! 」幽雪氣的臉紅,站了起來!「 呵呵~~好好好!以後不會這樣了,坐下把早餐吃完喔! 」默說著。

「 我...要.... 」幽雪坐下,口中還未完的句子...「 你要我餵你嗎? 」默居然說出這種話...「 你你....少臭美了啦! 」幽雪紅著臉又嘟著嘴,在默眼裡...還真是可愛極了!

「 呵呵~~還是要用另一種方式呢? 」默回著,可見默的內心也很邪惡呢!「 哪一種方式啊? 」幽雪疑惑著。

小雪還真是單純到不行啊!「 你的湯匙不給我你想要用哪一種方式! 」默露出個邪惡的微笑,想想現在幽雪可是在自己的窩裡耶!怎能錯過這個大好時機呢?

「 默~~!你在想什麼啊!不理你了! 」幽雪紅著臉趕緊吃完,「 好好好~我不逗你了!呵呵~~ 」默發現原來幽雪生氣是這個樣子啊!簡直不痛不養...


※ 待續 ※

上一篇:冰戀10

下一篇:冰戀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