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20:35:26靈小路

冰戀10

「 嘻~管家做的菜都好好吃喔~~! 」幽雪開心的說著,「 是啊~我們也差不多該睡了! 」默回道。

「 嗯... 」幽雪忽然沉沒起來,臉色並不怎麼好看,「 準備一間客房! 」默對著管家說著。「 嗯.... 」幽雪還是坐在一邊沒有起身的跡象。

此時的默注意到幽雪和剛剛開心的樣子完全不一樣時,心想「 在怕什麼嗎?如果半夜又.... 」想到這時,默又說了「 不用了!不用準備客房了~小雪!你就跟我睡吧! 」默走到幽雪身邊摸摸頭...。

「 啊?為什麼呢? 」幽雪很疑惑。「 沒為什麼!走吧~ 」默帶著幽雪到自己房裡去....



這個地方自己曾經來過,就是和默第一次相遇的時候。

那時候的味道...好懷念喔~

「 嘻~好舒服喔~~~ 」幽雪整個人趴到床上...「 小雪~不要又睡著了!你還沒洗澡呢! 」默在浴室裡喚著。「 喔好~早上睡太久了,有一點睡不著耶....! 」幽雪抱著一旁的枕頭說著。

「 你唷~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 好啦!人家我會等你出來的! 」幽雪叫著。

過了一段時間....默走了出來,「 你....在做什麼啊? 」突然傻眼的看著幽雪在那轉電視,幽雪整個人很悠閒的趴在床上轉電視,這一幕真是像孩子一樣...。

「 現在沒什麼好看的耶...默! 」幽雪望著默,「 這麼晚了當然沒電視...換你進去了! 」默拿起遙控器...。「 好~~ 」幽雪就這樣進去了。

默嘆了嘆,自己拿了本書做到床上優雅的看著,拿起一旁的眼鏡帶上,簡直就像一幅圖畫似的,那樣的氣質是沒有人比的上的。

.......過了好幾分鐘,這小傢伙洗的還真久....默也注意到了,不會在裡面睡著了吧!默走上前正要敲門的同時,門也開了,「 疑?默你怎在這裡啊! 」幽雪說著,霧氣也還沒有散去臉頰微紅的。

「 我還以為你在裡面睡著了呢! 」默淡淡的說,「 嘻~~你是在擔心我嗎? 」 幽雪微笑說著,「 你哪一次不讓我擔心的! 」默回到床上。

「 默!我們這樣.... 」幽雪跳到默的旁邊,「 怎麼樣? 」默疑惑。

幽雪看著默微微笑著「 算不算一對情侶呀? 」,「 嗯? 」這一句話默很驚訝,幽雪什麼時候想這麼多,「 其實....我一直在想...和你在一起雖然有點像和哥哥一起的感覺,不過我發現那種感覺還是和哥哥不一樣的! 」幽雪沉沒說著。

「 小傻瓜~!你怎麼想就怎麼想囉~不過有一件事可以確定! 」默握著幽雪的小手。「 什麼事呀? 」幽雪問著。

「 因為我也....愛你! 」默微微臉紅著。「 那我們就是一對情侶囉! 」幽雪把默緊緊抱著。「 嗯.... 」默微笑著。

「 小雪~我曾經有過想死的念頭! 」默說著,「 為什麼?默~ 」幽雪問話。

「 因為,在這世上除了財富我什麼都沒有!連一個可以談心的人也沒有! 」,「 默~ 」。

「 不過現在我想活下來,我活著也許是為了你也說不定! 」默看著幽雪說著,「 默~其實我..... 」幽雪說。

「 你怎麼啦? 」默看著幽雪,「 我很害怕夜晚...每當我一闔上眼,那可怕的夢魘就會一次又一次在我腦海中上演,我好害怕一個人的時候.....真的..... 」幽雪緊捉著默不放,像是怕會失去一樣。

默突然起身「 小雪~ 」,「 嗯?」幽雪不知道是怎一回事,「 你...還怕我嗎? 」默忽然說道。

「 嗯?怎麼會呢! 」幽雪說著。「 那就對了~你知道為何不讓你一個人睡嗎? 」默說。

「 難道就是..... 」幽雪回,「 嗯!怕你半夜又會驚醒~ 」。

「 那也是沒辦法的.....就是沒辦法....嗚...... 」幽雪掉下淚來..

「 我也沒辦法嗎?我不能讓你.....放心嗎? 」默抱著幽雪,靜靜說著。

幽雪含著淚光,推開了默「 我....不知道!我的想法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默回著「 嗯....我也不能強求你相信我!今晚~別再讓我失眠了! 」說完後背對著幽雪睡了。

「 默~隨便你.... 」幽雪也以反方向入睡......


※ 待續 ※

上一篇:冰戀09

下一篇:冰戀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