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20:41:32馨薇

Lavender Coffee Chapter 13

「紹偉?你也在這啊。」
「拍戲拍完了嗎?」
「剛剛才結束…來一杯焦糖拿鐵。」
「馬上來…」
為什麼會是他?他又來幹麻?我已經不想再看見他了,好不容易,我找到了我的感情,我不想因為他而又…鄭怡馨,你要忍住,當他是客人就沒事了。
「行書,我告訴你唷!我交到女朋友囉!」
「是哪個漂亮美眉啊?」
「就是他~上次送咖啡來公司的那個女孩。」
「你說…怡馨嗎?」
「咦?你們原來認識啊?」
「是啊,因為我們以前是男───」
「先生,您的咖啡…我們是普通朋友。」
我的天啊…他差點就講出來了,那個人到底在想什麼啊?真的是…真希望把他列為往來拒絕戶,可是他是藝人啊…萬一我不讓他進來,引起一些歌迷的反彈怎麼辦?
「時間差不多了,婆~我先去錄影囉,藥記得吃唷!」
「恩,加油唷!」
「…你為什麼要吃藥?」
「不關你的事。」
「你不是說…我們是普通朋友的關係嗎?朋友關心你,不對嗎?」
「我…我只是發燒了,謝謝你的關心。」
「為什麼你不跟紹偉承認我和你的關係呢?是在害怕嗎?」
「誰在害怕?我只是不希望你來破壞我跟紹偉的感情。」
「顏行書先生,你可以走了嗎?請不要再來了。」
終於走了,心中的不安也消除了,真的好希望不要見到他…真的好希望…
「唉…真想把他變成拒絕往來戶,這樣就不用再看到他了…」
「還有一個人也要立成拒絕往來戶呢…歡迎光臨Lavender Coffee!」
「最近生意還不錯吧?」
「請不用擔心我的經濟狀況,還有,我開咖啡店不是為了賺錢,你還是一樣一點也不瞭解我。」
「我開玩笑的,這束薰衣草送你。」
SIMON拿出一大束的薰衣草送給紫薰,店裡充斥著薰衣草散發出來的獨特香味。
「很抱歉,我不能收。」
「為什麼?你不是最喜歡薰衣草嗎?」
「我的確很喜歡薰衣草,可是很抱歉,如果是你送的話,我絕對不會收!這位客人,您有要點什麼嗎?如果沒有的話,對不起,我們要忙了。」
「吳先生,您有要點什麼嗎?」
「這個你替她收下,就先這樣囉!拜!」
「ㄟ~~~等…真是的…紫薰,他叫我替你收下這束花…」
「拿去丟掉。」
雖然紫薰是這樣說的,不過我知道以他的個性其實是會收的,所以還是將這束花悄悄的放到他的房間好了。
「好吧,我先拿去丟掉囉。」
「真是的…我不是叫馨丟掉的嗎…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