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20:40:29馨薇

Lavender Coffee Chapter 12

「你騙人!你不可能喜歡我…不可能…」
「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我覺得你很可愛,但我以為我對你只是哥哥對妹妹的疼愛,但今天看到你拿出你之前為我做的餅乾給其他人吃時,我就很在意,我才發現…我對你已經超越友誼的關係了…」
這是夢嗎?如果這真的是夢,能不能讓我停在這一刻?因為這真的太沒有真實感了,咦?我的頭…好暈…
「紹偉…我…」
「怡馨?!怡馨!」
「唔…頭好痛…這裡是…?」
「你躺著別起來,你現在燒還沒退,乖乖休息。」
「那個!紹偉…你剛剛說的…是真的嗎?」
「笨蛋,當然是真的啊…現在只有你還沒給我答覆喔!不過…等你燒退了之後再給我答覆,現在就好好休息。」
這不是夢,這是真的,紹偉真的說他喜歡我了,我一直以為,他對我沒有感覺,以為只有我單戀,沒想到…我們是互相喜歡,這裡就是紹偉的家啊?好大喔家俱也很簡單呢…
“幸福時候…別來找我…帶著你的快樂和他繼續往前走…”
「喂?馨~你昨天和那個死老人去哪裡了?我找你找很久耶!」
「我…我現在在紹偉家,昨天我因為發燒昏倒了,所以我才沒有打電話給你,對不起喔…」
「發燒?你有沒有怎麼樣?」
「紫薰,我沒事啦~你別擔心,好嗎?等我好一點了之後我再回咖啡店幫你的忙。」
「咖啡店的事你就先別管了,現在你就好好休息,今天客人很多呢,我先去忙囉!拜~」
「你有沒有好一點了?」
「恩…那個…紹偉!我…我的答案和你一樣,我也很喜歡你…」
紹偉的笑容跟小孩子一樣可愛,不過我怎麼覺得他看著我的眼神感覺我是小孩子一樣。
「謝謝你的照顧,我先回店囉!」
「不~行!乖乖的待在家別亂跑,我先去拍戲,等等我再送你回家,別亂跑唷!雖然我這個老公很不放心…」
「我…我什麼時候嫁給你啦?」
「你答應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刻起,你就是我的老婆了,跑不掉了。」
「是~你快去工作吧,再不出門的話會遲到的唷!」
「那我出門囉!」
我當然不會亂跑啊,外面鐵定一堆狗仔,萬一我被拍到,豈不是害到紹偉了?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待在家吧。
「不知道紫薰她忙不忙的過來…」
「我回來囉~走吧,我送你回去,再不送你回去,我鐵定會被某人追殺的。」
「你說紫薰嗎?不會啦~他不會這樣對你的。」
「走吧。」
「馨~你有沒有好一點?死老人,為什麼馨會發燒?」
「那個…我不是有意讓他發燒的啦…」
「紫薰~不要怪紹偉啦…他不是故意的。」
「看來你們兩個在一起了唷!既然馨會心疼我就放過你,快進來,外面有點冷呢…」
紫薰拼命追問紹偉昨晚發生什麼事,紹偉也一五一十的跟紫薰講,真有點對不起紫薰呢…老是讓他擔心。
「紫薰~對不起唷…讓你擔心了。」
「說什麼對不起?現在看你得到幸福了,我很替你開心呢!死老人,你敢做出讓馨傷心難過的事,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的!」
「我絕對不會做出那種事的,因為馨是我的寶貝婆呀~」
「還寶貝婆咧…我的天啊…快吐了。」
「歡迎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