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19:55:57馨薇

Lavender Coffee Chapter 11

「紫薰,好久不見了。」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是顏行書告訴你的對不對?」
「紫薰~我煮好囉!來吃吧…SIMON?」
「怡馨?好久不見了。」
「出去!!我不想再見到你!」
我知道SIMON為什麼會在這裡,因為是行書告訴他的,我們的生活終究還是被破壞了。
「我今天來只是希望你能再回到喬傑立工作。」
「我不會回去的!只要有你在,我就不會回去!你為什麼還要來找我?你這個騙子!愛情的騙子!讓我愛上你了之後又玩弄我的感情!」
「我沒有玩弄你的感情,我對你是認真的。」
「不用解釋了!出去!」
紫薰原本和明道交往,可是卻在不知不覺當中喜歡上了SIMON,但據說他結婚了,所以紫薰才會說他是個愛情的騙子,但或許是愛的太深了吧!我看的出來,紫薰還是很在意SIMON。自從SIMON突然來我們家之後,紫薰就變的怪怪的,變的不愛說話,笑容也變少了,是因為SIMON嗎?
「紫薰,今天要吃什麼啊?」
“要怪只怪我們都太年輕…把愛情隨便丟進攪拌器…”
「喂…是姐夫啊。」
「我們現在要去唱歌,要一起去嗎?對了,記得帶怡馨一起過去。」
「馨?喔,好啦…馨,王仁甫說要約我們去唱歌,走吧。」
「你們來啦!快來坐~」
「你們這些傢伙…是不是有什麼企圖…啊───」
是紹偉,感覺已經好幾個禮拜沒看到了,頭髮變長了一些,笑容跟之前一樣,但唯獨改變的是,他對我無視,這樣的感覺好痛…好像被刀子刺進心臟一樣痛…或許他討厭我了…不想看到我了…以前對他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自從看到他自然流露的笑容後,我漸漸喜歡上他…
「你們很故意耶…」
「哪有…是你對怡馨不理不睬的好嗎?明明就對人家有意思…」
「少胡扯了…不是要唱歌嗎…」
「馨?你怎麼了?不舒服嗎?你眼睛紅紅的耶…」
「恩…我沒事啦…對了,我今天帶了特製餅乾唷!誰要吃?」
「我~我想吃吃看…嗯!真的超好吃的耶!」孟哲說。
「真的嗎?我也來吃吃看…真的耶!紫薰,你教的唷!」
唉…原本是想要藉由來改善關係的,可是他的態度已經很明顯了,我又何必執著?可是好奇怪…我的淚水卻一直掉,明明之前告誡自己不能哭的,可是我還是…
「…你跟我出來。」
「紹…你幹嘛!放開我!很痛耶!」
「為什麼要把你做的餅乾給他們吃?」
「不行嗎?我要把餅乾給誰吃是我的自由。」
「不行!不要把你做的餅乾給別人吃!」
「你…你真的很奇怪耶!明明跟我說不要對你有所期待,今天卻跟我說不要把餅乾給別人吃,既然你不喜歡我就不要讓我對你有所期待!我不懂,你現在這樣說是什麼意思─────」(紹偉吻了怡馨)
「我說的,就是這個意思,我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