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22:34:56馨薇

Lavender Coffee Chapter 14

「馨~幫我顧一下店,我去買材料。」
「恩~快去快回唷~」
「東西好多喔…」
「嗨,可以談談嗎?」
「我跟你之間沒有什麼好談的!這位先生,你擋到我的路了。」
自從那件事後,紫薰的笑容不見了,唉…真自責,自責自己沒有能力阻止這一切,但也許這是上天的安排,也許他們有緣分,誰都無法去阻擋。
「紫薰,給我十分鐘就好,十分鐘說完,我就離開。」
「好,你想要跟我談什麼?」
「紫薰,我對你…我還是很喜歡你、很在乎你,在你離開公司的那天,我就已經和我未婚妻解除婚約,這就是我對你的誠意和證明。」
「什麼?你這樣做只會讓人家覺得,你是因為我的關係才會和你的未婚妻解除婚約,我不想當第三者,更不想因為我而破壞了你和父母的關係,當陌生人不好嗎?你就照你父母的安排走,我就過我平凡寧靜的生活…忘了我吧…十分鐘到了。」
「一點一也不好!你明明還這麼在乎我,為什麼還要把我推開?認識了你,我才知道戀愛是什麼,認識了你,我才知道快樂是什麼,我愛你,愛你愛到勝過一切,愛你愛到無可自拔,你要我忘了你,我根本就做不到…」
「我就是因為愛你,才得忍受我無法承受的壓力,我好累…好累…」
「歡迎光臨Lavender Coffee!」
「請問陳紫薰小姐在嗎?」
這個女人看起來好成熟,會不會是紫薰之前在公司的同事?可是我記得我們開店的那天,他並沒有邀請他公司的人去啊…為什麼這位小姐會認識紫薰?
「ㄜ…紫薰她出去了耶…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我有事要找她談。」
「歡迎光臨…紫薰~這位小姐說找你有事…」
「原來是林小姐,請問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你之前不是答應我不會再跟SIMON碰面了?為什麼你會跟他碰面?」
「你看到了?林小姐,你誤會了,是吳先生硬要跟我談事情。」
「哼…我以為你會守信用,沒想到…你竟然破壞我們之間的協定,小妹妹,不要以為你這樣裝無辜、裝可憐SIMON就會喜歡你,沒用的!」
這位小姐是怎樣?他憑什麼這樣說紫薰?這位小姐和SUMON哥的關係好像很密切…
「我不會用這種幼稚的手段來對待我喜歡的人,既然你覺得我已經破壞協定了,那就請你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活,很抱歉,如果你沒有要點咖啡的話,就請你不要破壞店裡的氣氛。」
「你…!哼…這種小店我才不希罕!」
「紫薰…剛剛那位小姐和SIMON哥的關係是…」
「他是SIMON的未婚妻…別擔心我,不論別人怎麼說我、怎麼看我,只要有你們的信任就夠了。」
「嗯!」
「…剛剛那是怎麼一回事?」
啊…是SIMON哥?難道他剛剛都聽到了?紫薰她好像不太想講…
「不關你的事,我們要關店了,請你離開。」
「除非你把剛剛的事解釋清楚,不然我不會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