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22:35:45馨薇

Lavender Coffee Chapter 15

「我就跟你說不關你的事嘛!你煩不煩?我剛剛說的還不夠明白嗎?我累了,不要再來打擾我可以嗎?馨,我先去樓上了,店就交給你整理…還有,請吳先生離開。」
「…SIMON哥,我看的出來,紫薰其實很在乎你,要不是某些原因,紫薰也不會一直趕你離開…。」
「到底是什麼原因?告訴我。」
「紫薰他會離開公司是因為…你的未婚妻和紫薰做協定,他要紫薰離開你、離開公司,說什麼這樣他的感情就不會受到影響,還說紫薰是第三者。」
「什麼?我很抱歉,原來我把她傷的那麼深…怡馨,請相信我,我對紫薰是真心的,不然我也不會和我的未婚妻解除婚約。」
「這些我都知道,我也看的出來,我只希望紫薰他不要再受到傷害了。」
不知道紫薰會不會怪我把真相說出來…可是,再這樣隱瞞下去,SIMON哥痛苦,紫薰也痛苦,我不想要讓紫薰這麼難過,我希望紫薰能夠得到他要的幸福和快樂。
「你都說了?算了…就算說了,對事情也沒有幫助。」
「紫薰,我希望你能幸福,看你那麼痛苦,我看了很難過,又幫不了你…」
「別這樣說,至少有你們陪著我。」
「佩瑜,請你不要再找紫薰麻煩,你做的事我都知道了,我跟你已經沒有關係了。」
「SIMON…我這麼愛你…你為什麼要執著於那種女人?他到底哪裡好?」
「總之,我不愛你。」
那位小姐好像沒有出現了,太好了,終於恢復以往的平靜生活,可是…紫薰的笑容還是沒有出現…。
「歡迎光臨Lavender Coffee!」
「寶貝婆~我來囉~」
「紹偉~你怎麼會來?」
「今天沒有通告,所以下班後…我們去約會。」
「好啊!你工作很累喔…這是你最愛喝的焦糖拿鐵。」
「還是寶貝婆最好了~」
「死老人,你夠囉!」
最近我忙著顧店,紹偉忙著工作,幾乎沒有時間可以出去約會,不過我不會因為這樣就放棄這段感情。
「歡迎光臨Lavender Coffee!」
「請問…哪位是店長?」
「我是,請問你們是…?」
「我們是建設公司,我們接到通知,這家店要請你們拆掉。」
「為什麼?」
「因為這是政府公用地。」
「什麼政府公用地?這片地是我們買的耶!先生,你要拆店也要講道理啊!」
政府公用地?這是季姐姐買來送給紫薰的地耶!這件事一定有溪蹺。
「我不是叫你們來把這裡拆掉的嗎?為什麼還不動工?」
「原來是你!林珮瑜小姐,為什麼要拆掉我們的店?」
「哼…!這可是政府公用地唷!你們不配合,就等於犯法囉!」
「我不准妳拆掉這間店!你要是敢動這家店,我一定跟你拼命!!」
「來呀!你們來站在那裡幹麻?動工!」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