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0 07:00:00Mikey

【 員山 】娃娃國親子渡假民宿 - 房間篇

旅遊日期 : 2017.2.25
由於原本預約的房型及日期,因其他原因,被迫取消,在老闆娘的協調下,改到 228 連假,並免費幫我們升等成米尼尼十人房。


一打開房門,兒子們就哇哇哇叫個不停,因為,房間裡居然出現一座大型的溜滑梯,正是鴻鴻夢寐以求的溜滑梯床。 ^_^


上下左右共有四張床,剛好讓孩子們各自擁有自己的空間。


這座溜滑梯床是專為這房間量身打造的, 並非買市面上的現成品。 此外, 怕小孩會從上鋪掉下來, 老闆還特地加上波浪型的擋板, 而且溜滑梯扶手都有磨平過, 不用擔心會扎傷孩子的手。


孩子們早已迫不及待, 一溜煙跑到溜滑梯上,開心地玩了起來。


可能是 B 仔年紀比較大, 手腳比較長, 他溜下來的時候差點去撞牆, 如果前方牆壁能設計個軟墊, 這樣就不用怕會受傷了!


B 仔~ 鴻鴻~ 小熊和吉娃娃, 今晚你們要選那一個? ^^


浴室走黑白色調, 看起來很有現代感, 盥洗台還是花朵形狀耶!


別以為房間內就只有這樣而巳喔,這間可是樓中樓,接下來,我們就順著房間內的樓梯,往閣樓上走。


由上往下拍, 房內一覽無遺。


由於樓梯間間隔不大,上下樓時,最好扶著欄杆,免得像 B 仔一樣, 樂極生悲!


才一上樓,可愛的小豬毯,橫躺在地板上,可愛又逗趣的模樣,讓人看了都好想鑽進它的懷中。


樓上空間與樓下相同,想再多住個 6 ~ 8 人,絕對沒問題,而且還有一間獨立衛浴設備呢。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鴻鴻像隻袋鼠寶寶,巳經躺在小豬的懷抱中。^_^


樓上衛浴設備裡的熱水,溫度比較恆溫,不像樓下忽冷忽熱,因此,建議晚上到閣樓洗澡比較好。


連房間鑰匙都是米奇頭, 很有童趣。


房間門外,放滿了許多遊樂設施,如 : 碰碰車、投籃機、搖搖馬、溜滑梯、積木等。就算外頭下大雨,孩子一樣有個可以歡樂玩耍的小天地。


這間民宿我很滿意,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隔音設備差了一點。隔壁房間的講話聲, 孩童玩耍的嬉鬧聲, 都聽得一清二楚, 尤其是晚上睡覺時間, 吵得我無法入睡, 這可能是當初民宿老闆在設計時, 忘了把隔音也考慮進去吧!

商家資訊
民 宿 娃娃國親子渡假民宿
地 址 宜蘭縣員山鄉深溝村深洲二路95號
相 簿 2017.2.25 - 娃娃國親子渡假民宿 ( By Remona )
2017.2.25 - 娃娃國親子渡假民宿 ( By Mikey )
相關文章 【 員山 】 娃娃國親子渡假民宿 - 房間篇
【 員山 】 娃娃國親子渡假民宿 - 環境篇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蘆花雞料理餐廳 -> 娃娃國親子渡假民宿

Day 2 : 娃娃國親子渡假民宿 -> 回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