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01:28:01米 ܤ 翔

黑皮 ܤ 鬆口氣

11/1(三)

耶~昨天晚上大寶貝打電話來

整個心情就大好︿︿*

終於可以鬆口氣安心的睡個好覺

1、2個禮拜沒聽到聲音

很像好幾百年沒聽到大寶貝的聲音一樣

聽到整個就很興奮~~哇哈哈哈哈

整晚邊背英文邊笑 難得背英文會笑那麼開心

嘻嘻......

大寶貝最近很忙 還不是因為那科會長...

科會長放縱... 結果大寶貝必須去收爛攤子

好一個科會長...給我記住 不要讓我遇到

遇到的話 嘿嘿 把你吊起來sm、扒你的皮、燒你的毛 (呵)

可惡ㄚ你ˋˊ 請把該責任的事做好OK??呿~


大寶貝一定很累 辛苦你了>< (我會心疼ㄝ)

跟大寶貝約定好的 〝在忙也要回個簡訊 〞

不然我會一整晚沒辦法睡覺ㄉ

我會擔心你 一直想 你到底怎麼了

才會睡不著

因為我很在乎你~~   ><

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