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01:21:32米 ܤ 翔

不懂 ܤ 生什麼氣

昨天10/26(四)

跟大寶貝講電話講到一半

大寶貝說他要整理一下情緒

之後......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我一直認為是不是我說錯話了?

所以在生氣??

我一整晚在想我跟大寶貝的談話內容

快一整晚沒睡  睡不著........

可是想了很久...

就是不知道哪句話可以生氣= =

除了我問了〝最近很忙厚~〞這句話以外 我實在想不出來

我知道最近大寶貝很忙 不能陪我

沒關係阿 我能諒解的 真的沒關係

有控在陪我就好了咩!

只是你很忙又很累 我又不能在旁邊陪你

很像一點忙都幫不上 厚~

能做的就是默默陪你、默默想你、默默的傾聽

有什麼不高興的事

可以跟我說阿

要是我真的惹你生氣了 你跟我說嘛

不要不接電話 不理人

這樣我覺得很恐怖><

口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