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5:39:58米 ܤ 翔

煩 ܤ 氣炸

10/12(四)

生氣的一天

為什麼事情要那麼複雜

就不能簡單一點嘛

一件事情都搞不定了

還來= =

我的頭殼快壞去了

頭好痛.......好煩

煩哲的事情 頭好痛~~~要爆炸了

晚上問了大寶貝抽菸的事

那晚在高坪十八路 因為大寶貝說沒抽

所以就相信他 可是我有看到大寶貝抽

就忍不住問了大寶貝

可惡的大寶貝騙我他沒抽菸

其實有抽

幹麻不老實

怕我生氣 又怕我去罵小弟

所以騙我

這樣我會更生氣  知道嘛

整個就是快氣炸

大寶貝打電話來一直跟我道歉

雖然很氣 但是又不忍心罵你

所以就原諒你辣

答應我的 〝不可以在騙我 〞 

還有

我真的很討厭抽菸的人 討厭菸味

真的很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