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00:52:34米 ܤ 翔

任性 ܤ 鬧脾氣

10/15(日)

今天我不小心鬧脾氣了 任性了><

因為大寶貝說他禮拜六要回學校 之後沒回學校

然後又說禮拜日早上就回去了 直到晚上他才回學校

禮拜六上線等 禮拜日早上、下午等 就是等不到人= =
 
晚上大寶貝打電話來說他到學校了 之後上線聊

雖然有點氣 其實還好 

可是我卻鬧脾氣

不想聊.......

大寶貝也沒什麼耐性了 就很煩

對我沒耐性嘛?

之後我知道錯了 

跟大寶貝道歉 大寶貝也跟我道歉

道歉來道歉去的= =

愛哭鬼後~

大寶貝:

對不起辣!因為我真的有事情耽誤了,所以才沒辦法回去,

又是我爽約,就跟你說原因了你還不相信,很煩!沒什麼耐性了,

煩!!對不起,真的很無奈啊!!這禮拜不回去了,陪你。

給大寶貝:

(聽聲音真的嚇到了 糟了><)

對不起!是我太任性了不應該,在跟大寶貝聊天前跟某人聊完,

心情不穩,很煩!把情緒?到你身上去,抱歉><!!

我能體諒你阿,沒關係辣!!只是一時把心情轉到你身上= =

還有我真的相信你說的話阿,真的!!有哪一次沒相信的,

沒有阿(除了那次抽煙事件外),全部我都有相信好嘛!真的!

在一起就是要互相信任阿,不是嘛?!

-----------------通話中-------------
大寶貝:

對不起!愛你拉>///<

寶貝:

不要一直跟我道歉辣!嗯~

(心裡)最愛你辣>///< 


 * 以後我不會在任性了辣><   

上一篇:煩 ܤ 氣炸

下一篇:狠想你 ܤ 大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