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23:30:10米 ܤ 翔

怪心情 ܤ 回台北

10/10(二)

早上10點多約好要去打球 

一早大寶貝載我過去小弟家集合

當時我看到哲的臉很臭

跟昨天來找我的哲  完全變一個人似的

是怎麼了  不知道

看到哲一直坐在外面看報紙

問他話 不是不理 就是簡短一個字 (真冷)

之後去打羽球  哲的臉越來越臭  是怎樣辣

約人出來還這樣  (忍)

然後我主動找哲陪我打球

哲居然叫我去找保鑣打  

我就一直拜託哲跟我打

最後哲很像很免強的跟我打球

在發球時  被哲的眼神嚇到 (殺氣很重)

第一次跟哲對打都不說話的 (嚇死)

這樣打球下去  我越打越不爽

因為不知道他在擺什麼臭臉

打完球後  中午也沒一起吃飯

哲就先走了  回台南吧

怪人耶   惹到他了嘛?!

一把火  哲不爽  我比他更不爽

離開了球場  跟大寶貝去辦東西

又要跟大寶貝他哥拿筆記型電腦

要給我帶上來台北用的

但是  他哥剛好不在  所以不能拿><

唉!沒那個運~ 

沒關係辣!自己沒筆電 在學校還是這樣過生活

事情都結束後

因為受到哲的影響

我的心情不是說很好

大寶貝帶我去大坪頂公園

坐在椅子上

大寶貝要我不要在煩了

可是我真的不懂哲在不爽什麼

然後大寶貝親我 要我不要在想了

親完 臉還是有點苦一一"

我整個心情被哲給打壞   氣死ˋˊ

算惹!!不管了~

最後大寶貝要我給他離別吻?

哈哈.....不要勒!!

笨蛋!!

大寶貝就先帶我去買吃的 可以在車上吃

我拿了一張我跟大寶貝的合照  

給了大寶貝 他放在皮夾裡 (嘻)我也有喔!

後來想說  要座上車回台北前

給大寶貝一個吻好了

但是還是沒有><"人太多我會害羞辣!

下次在給你辣!!

之後又要很久才會回高雄了

12月底

漫長阿~~

期待.......

大寶貝 要乖嘿!!

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不要抽煙嘿......

---------------------------------

回台北...路途中

傳簡訊問哲在不爽什麼

之後哲說他知道我最不想讓他知道的事情

我心想該不會知道我跟大寶貝在一起吧

哲要我自己想 他不想講太明白

我叫哲明講 不要把話說一半 很討厭

哲就說他知道我跟大寶貝交往的事情 難道會高興嘛

又說雖然跟我說喜歡我 但是不可能會在一起

是因為我在遠地方 這樣見面會很痛苦

所以才說不可能 但是還是喜歡我

看到這簡訊 在車上哭出來

不知道爲了什麼而哭QQ

沒多久哲說他會消失一陣子

可是後來他沒消失  因為他認識了一位網友

跟哲講了很多事情  讓他有點看開了

我跟哲說  我不想失去他這朋友 所以才沒跟他說我交往的事情

可是我還是希望以後可以一起出去玩

哲說 很難了  

我就知道  就因為這樣我才不想說的

後來跟哲聊了一下  他應該好多了

哲要我站在他的立場想

我想應該的  嗯!

跟哲說聲 對不起

但是我還是希望哲能祝福我跟大寶貝

哲要我好好珍惜

我會的 

謝謝你~



上一篇:A笑話 ܤ 魯味事件

下一篇:煩 ܤ 氣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