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16:54:17米 ܤ 翔

A笑話 ܤ 魯味事件

10/9(一)

今天早上11點哲來我家找我聊天

在我家外面站了快2小時

我媽她們一直叫哲進家裡坐= = 不好吧!

最後被我媽罵  因為沒叫人進去坐  一直在外面一一"

又不是我沒叫他進去

是哲不進去  還有哲進去的話  可能就出不來了...

在外面聊天聊太久

我媽忽然出來跟哲說:要追我家小姐 不會去後面機場買杯咖啡坐著聊嘛?!

我的媽啊!!我整個很尷尬  很想鑽個洞躲起來

哲原本那天要回台南  但是他說看明天有沒有要出去

之後約明天打羽球

下午3點大寶貝來載我出去

大寶貝知道早上哲會找我   所以下午才來找我

又騎著小ㄅㄨㄅㄨ到處亂晃

打算去找小弟

先去買吃的

我們去買油條、燒餅 我只想吃甜甜圈

此時  大寶貝說了一個顏色的笑話

說:有人賣蔥油餅 手都沒洗很髒之類的

之後賣的人說:我這叫髒 那對面賣甜甜圈用下面做的(有智慧的才懂)

聽了就很噁  髒死了!!

大寶貝很色  呵呵!

吃完和小弟高平十八路 (又是那裡)

看到小弟在抽菸  不妙了大寶貝一定會想抽的

果然被我看到  整個很不爽  氣死ˋˊ

以為拿菸 用紙遮著就看不到嘛 

還有跑那麼遠去抽  我有遠視......看的到

騎著大寶貝的車到處亂晃  晃了20分鐘後

騎回去  我還是很不高興

然後大寶貝要去廁所

換地方去大坪頂公園

路上問大寶貝做了什麼好事

大寶貝說沒有阿

我說真的沒有抽菸嘛

大寶貝說 沒有 不信你問小弟

我還是不相信沒有

因為我真的有看到  算了

在大坪頂公園小弟在講他的事情

然後又講了一堆鬼故事

我根本沒聽進去= =

大寶貝一直鬧我  因為我不理他

最後要回家了

想說算了

大寶貝說沒有

沒有就沒有

可是我還是認為有抽咩!

難道看錯  不!!

不可能!! 

呵~

禮拜一我家附近剛好有夜市

想說要不要吃東西

我跟大寶貝說要吃魯味

大寶貝就買了魯味

我們拿去大嗩吶公園吃

快吃完時

大寶貝看到魯味的菜有蟲  噁心死了!

大寶貝很氣  怎會有蟲  有沒有搞錯阿

而且還那麼難吃  菜根本沒洗 

大寶貝看起來很想吐的樣子

看大寶貝生氣的樣子  好可愛 

哈哈~~我很想笑

但是看大寶貝很氣  不能笑 (憋住)

帶著一骨很恨的心情

回家了......

以後不會買那家魯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