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2:00:03唐琪琪

無盡的愛 (久等了!)

抿善哥,培允哥和我的愛情故事
一看就知道是複雜的三角戀情阿!!!
故事要從這裡說起...

我從國二開始就崇拜的學長,抿善哥
他很善良,也對我很好
我從看到他那一刻,心裡有著一種悸動
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知道我的名字
反正就是這麼認識了...
和他之間的互動一直很好
我也將喜歡他的心情掩飾的很好...
可是一直到了一個人出現,我開始懷疑著自己喜歡抿善哥的心意
沒錯,那個人就是培允哥
培允哥是閔善哥的同班同學
一直以來都是...
所以我們也是從國二就認識了!!!
我們相處了那麼久,我也不是不知道培允哥喜歡我
可是因為當時喜歡抿善哥,所以我很殘酷的抹滅了這個事實
[培允哥阿,我問你喔!!!抿善哥最近是不是很忙啊?怎麼都沒下來跟我們在一起]我自私的問著
[恩...可能吧!!!]
[那...抿善哥在忙甚麼啊?]
[靠,你夠了喔,黃嫣庭,為什麼跟我在一起聊的永遠是李抿善阿,幹]他痛苦的咆嘯
[對不起,培允哥,我先走了]那時的我真沒人性
[馬的,只要不爽,就閃人,靠,黃嫣庭,你給我過來]他真的很火
[喔...]我乖乖的走過去,因為我知道,如果不順他的意,我會被拿去絞
[嫣庭,我好喜歡你,不,我好愛你,好愛好愛...]他的眼神好溫柔,其實只是我沒發現罷了,他對我的眼神,從以前就沒變過...
我沒說話...靜靜的獨自享有他給的溫柔
[如果..一開始...你先認識我,現在...會不會一切都不一樣]
我還是沒說話...因為我知道自己沒有辦法給他任何一個承諾...
我只是靜靜的聆聽著...
[嫣庭,不能喜歡我嗎?]他的聲音是痛苦的,不,與其說是痛苦,不如說是掙扎...
[對不起,我沒有那個資格喜歡培允哥你...]
[你有...你有,世界上除了你,沒有人有...]
[培允哥...我...]
[你們在那裏做甚麼阿??? ㄏㄡˊ ,背著我在做甚麼壞事阿!!!]抿善哥救了我
[沒...沒有]我極力否認...除了這個...我甚麼都不能做阿
[善,你不是在樓上寫英單嗎?!]培允哥恢復以前的樣子...
[對阿,嘻嘻,太想嫣庭囉!!!]抿善哥一把抱住我,我好開心好開心阿!!!
[李抿善,不要開玩笑...]我知道培允哥在護住我
[嫣庭阿!今天要去看演唱會嗎???]抿善哥問我
[喔,好阿!培允哥要去嗎???]
[妳去我就去啊!!!]
[幹嘛說這麼噁心阿!!!髒不髒阿你!!!]
[呵呵,走吧!!!]我都快等不及了呢?!
到了那裡才知道...原來抿善哥說的演唱會是在PUB裡表演的樂團
抿善哥把我拉到外面...說有事情要跟我說
[嫣庭阿!那個...]抿善哥的臉龐有微微的紅暈,好可愛
[甚麼?]
[嫣庭阿!!!我...喜歡妳耶!]跟培允哥的告白完全不一樣
[恩,我也喜歡抿善哥阿!!!]我羞著臉說
[那...我們交往看看好不好阿?!]
[恩,好啊!!!]
[真的嗎???嫣庭,妳真的願意當我的女朋友?!]
[恩]可是為什麼我沒有感覺了!!!一定是錯覺,我不可能不喜歡抿善哥的阿!
隔天,培允哥就知道這件事了,他問我
[你和抿善交往啦?]
[恩,對阿!!!]
[為什麼?]
[因為我喜歡抿善哥阿!]我說的一副理所當然
[我不行嗎?我真的不行嗎?]跟昨天的眼神又不一樣了,這次是悲傷...
[對不起,培允哥,我...]
[我知道了,我會放棄你的...這個星期在路上碰到我,別跟我打招呼,拜託你,因為這是放棄妳為一的方法]他走了,就這麼離開我的視線,眼睛不知道為什麼,有不明液體留出,是眼淚...
在這禮拜,我們就算遇見也會假裝沒遇見...這種感覺好淒涼,好可悲...
[我好想你阿!]就在我說完這句話時,我知道,我的眼睛看到了我想看到的人,是你...林培允........
你身旁有好多女生...怎麼可以這樣...好生氣,好受傷...
[喂,林培允,我有事找你]我將他一把拉到草叢後...
[有事嗎???]
[有,你怎麼可以這樣]
[我怎樣了]他迴避了我的眼神
[你怎麼可以說把我忘掉就忘掉,你怎麼可以那麼惡劣...]眼淚啪搭啪搭的落了下來,這是我對他的想念...
[嫣庭,別哭,不要哭阿!!!怎麼哭了啊?!]他還是跟以前一樣溫柔
我一轉身往他的懷抱倒去...現在的我...明明就是抿善哥的女友...
我也知道自己很惡劣,可是現在的我,不可否認的是,我喜歡上培允哥了...
[妳這樣抱,抿善不會吃醋嗎???]他酸酸的說
[對不起,我失態了...]
[你抱住我,沒有其他話要說嗎?就一句我失態了?]
[對不起]
[跟一句對不起?]
[恩...]
[我失態了,對不起...]他將我摟在他的懷裡,這次我真的知道,我喜歡培允哥...
[這樣算扯平了吧!!!我也有說我失態了,對不起喔!!!]他調皮的說著
[恩]心頭喜孜孜的,對了,感覺對了!!!
[我們這樣算交往嗎???]
這個問題,震住了我的心跳
[妳還沒跟抿善分手嗎?]
[恩,還沒]
[那你怎麼可以......你真的是失態了耶!!!]
[?]
[我們這樣算甚麼?朋友?真他媽的可笑~]我知道我又帶給他痛苦了...
[對不起]除了這3個字,我到底還能說甚麼阿???
他轉身離開...他又走了...培允哥又離開我了...
[喂,跟上來阿!!!]他轉過身伸手對我說
[恩...要去哪裡阿?!]
[去說清楚阿!跟抿善說清楚,說你要留在我身邊,說你愛的是我阿!!!]
[喔!恩...好!走吧!!!]
我們手牽手,好甜蜜好甜蜜的走進校園...
[抿善,祝福我們吧!]培允哥把我們的手舉起來給抿善哥看
[嫣庭,你...跟...培允...是...怎麼回事啊?]抿善哥眼神也變了
[抿善哥,我...]
[嫣庭,說出來吧!他遲早都要知道的...]
[抿善哥,對不起,我喜歡上培允哥了!]
[嫣庭阿,我們出去聊一下好嗎???]
[恩,好,培允哥,我等一下回來...]
我們下了樓梯...到了一個隱密的小角落
[嫣庭,妳說妳喜歡上了培允?]
[恩,我喜歡上他了!]我很肯定的給了個答案
[哈,果然,果然...我想像的事果然發生了!]抿善哥的眼神變了...
[甚麼???]
[早就猜到你會這樣了]眼前的抿善哥不是我認識的抿善哥
[真的要喜歡他嗎???]抿善哥好可怕
[恩...]
[你如果敢到他的身邊,你試試看阿!!!我會把他打到殘廢...一通電話...信不信由你]抿善哥舉起手機要脅著我
[抿善哥,你怎麼了!!!]
[阿維,我跟你說過吧!那個林培允,做掉他]
[不要,等等,不要...你說吧!!!有甚麼要求...]
[你不知道吧!!!我早就料到你會愛上那蠢小子了,所以...每天...我都很注意他的一舉一動,挖!還是中了阿!呵呵呵]抿善哥,不,這惡魔真的有這樣的決心
[好,你要做甚麼我做甚麼?]
[跟他說你要留在我身邊,你愛的是我]
[如果我不照做呢?]
[他死...]
[我知道了...只要讓他離開我就行了吧!]
[對,乖...我的嫣庭啊!!!]
[骯髒,別碰我!!!]
[呵呵呵呵...真可愛阿!]真的不是我認識的抿善哥阿!!!
[你們聊好啦!!!抿善,謝謝你成全我們]
[不謝,算了,大家都是好朋友嘛!]好噁心,誰跟你是朋友...
[走吧!嫣庭...]他對我展開大大的笑容,此時,我看到惡魔的手機響起,我知道...我走不了了!
[對不起,培允哥,我沒辦法跟你走]
[說甚麼傻話阿!!!走吧!!!]
[我...喜歡...抿善哥]
[ㄏㄚˊ別開玩笑了!!!走阿!!!]他牽起我的手
[我不走]我甩開他的手
[嫣庭,你怎麼啦!!!]
[我...討厭你...]
[你不是開玩笑的吧!!!]
[誰跟你開玩笑,你走,我要跟抿善哥走]我牽起抿善哥的手跑走,真噁心,但是我沒有其他的方法了!!!因為我的眼淚正在分泌...
[做的很好嘛!!!]又是噁心的笑容
[噁心]甩開他的手
[我有那麼令你厭惡嗎?]這次的眼神又不同了,到底在我眼前的這個男人是誰啊???
[抿善哥,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你,可是在剛剛那件事情後,世界上我最恨的是你...]
[你不是喜歡我嗎?就這樣下去不好嗎?我好愛你阿!他,是他,他奪走了我最愛的妳耶,是他壞,不是我...]
[可是你現在明明就知道我愛的人是培允哥,還不放開我,這叫自私...]我走到附近的公園散心,在那裏,我又看到培允哥了...
[妳說妳喜歡抿善是真的嗎?]
[恩]
[那今天早上,我們的一切都只是夢?!]
[恩]
[為什麼?你不是真的喜歡我?!]
[恩]
我們坐在長椅上,身旁的距離是19公分,心的距離怎麼算,只覺得我們隔好遠,好遠...看不到彼此......


我的愛 失去後才明白 後知後覺你卻在咫尺天涯
道不盡千言萬語 在心口難開 真實你的存在
你的愛 我總是放不開 只能在夢醒時分 痛卻難以釋懷
在我心上沒人能替代 是你的無盡存在 無盡的愛


其實我可以離開的,可以逃離沒有他們的世界,但我知道,我做不到,因為我會怕,怕甚麼呢?!
我不知道,抿善哥怎麼會想跟一個不愛自己的女生交往
我不知道,我怎麼會離不開他們2個
我不知道,培允哥是以甚麼樣的心態來看我
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
培允哥,我愛你,好愛好愛你......................




本篇結束.........................................................

上一篇:1.依戀

下一篇:Original

2008-05-15 21:57:50

你好厲害餒
看了會上癮喔

版主回應
哇!!!
被國文小老師稱讚耶我!!!
呵呵!好開心唷!!!
2008-05-15 22:04:56
小 不 點 2008-05-04 17:07:58

我看完ㄌ!
不過不支留啥

版主回應
留感想吧!!!
還有建議或是批評都可以阿!!!
最近有好多事發生!
2008-05-04 22:14:42
大鼻 2008-05-02 21:49:10

好貼切好感動
現實好像真的都會有
你好強好棒-\\-
要繼續寫下去 好好看

版主回應
這篇這篇就是...
我們上次去英老家回來的時候
阿翔和你給的靈感喲!
呵呵呵!!!
我會一直寫下去的...
你們等了很久吧!!!嗚嗚嗚嗚嗚嗚!~~~~
謝謝你們~
2008-05-03 08:5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