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7:17:51唐琪琪

Original

知道我們是怎麼相遇的嗎???
我們的相遇真的很不可思議
現在想想
除了緣分好像沒有其他形容詞可以譬喻了
真的很奇妙
真的很美好
竟然是因為一張千元鈔票
錢???錢???錢???
不用懷疑,就是錢...

自認為是帥哥宅男的我
一直期待著像電車男一樣的場景發生在我的身上
沒想到我比電車男更絕
沒想到我比電車男更屌
沒想到我比電車男更瞎
記得是在離家不到一公里的便利商店裡
那裏是我3餐的來源地
御飯糰便當和沙士-早餐中餐和晚餐
就在我掏出身上僅存的1000元準備付帳時
我看到了在1000元邊邊的小條碼
不過因為店員抽錢抽的太快(那麼急?!)
根本沒看清楚
當下的我就決定[我不要買了]
抽回店員手上的1000元準備落跑
跑回家中,仔細一看
我並沒有看到我想要的寶藏地圖藏匿處或是遊戲密碼
上面只寫著[恭喜你重大獎了,這張鈔票是正妹的]無聊的字眼
瞎~~~瞎~~~瞎瞎瞎
真夠瞎!!!
虧我還放棄了一天的糧食
就為了你的一個正妹????
而且還看不到是不是正妹咧!!!
就當我繼續玩我的遊戲時,我又在鈔票上看到了一串號碼
0989993249
我也不想理會
但我的直覺告訴我,打一下也無妨阿?!
我按下手中的電話
[喂,請問找哪位???]電話中傳來悅耳的聲音
[恩...那個....你的鈔票...在我這...]甚麼???不是你的是我的啦!!!我在說啥???自己都分不清楚
[嗄???你說我的鈔票???]她還沒說完就有個女生接過來說
[喔,你就是那個幸運兒阿?好,見面吧!!!帳號是dance520請加即時通一下喔!!!]
[喔]我竟然照辦????
加了這個鈔票上的”正妹”之後
過了不久,就上線了
她立刻密我
繪語:我真的是正妹,我把照片傳給你...
>>>>>>>>傳了>>>>>>>>
真得是個正妹,可以說是1個世紀才會出現的大正妹
還好不是個恐龍妹
哈,暗自慶幸自己真的有抽回1000元
真的認識之後......
我才知道,那些東西都是她朋友寫的...
可是沒想到我竟然就這麼糊里糊塗的愛上了這個女人
為什麼她朋友會這樣寫呢?!
不是因為她缺男人...
而是因為她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男人...
那個男人叫做李振勳,是繪語的上司,是一位有婦之夫...
本來繪語只是單純的喜歡他,欣賞他...
可是日子一久,繪語竟然不自覺的愛上了這個男人
她也知道自己不可以,也知道自己不行搶走別人的老公
可是就是這麼愛上了,無可自拔的愛上了!!!
她決定離開公司,並且在他們之間做一個結束...
遞上了手中的辭職信,傳了一通簡訊...
本以為這事情到一段落的繪語竟然接到了一通電話...是他
[繪語嗎?我是李振勳...]
[喔!經理,對不起,我不會破壞你們之間的感情的...我不會]繪語聽到他的聲音哭了出來...
[繪語阿!別哭,留在我身邊哪裡都別走好嗎?]李振勳這個男人對繪語說出了這樣話
[經理,別鬧了!你有婚姻阿!!!]
[繪語,我愛你,我不會放棄妳的!]甚麼鬼阿?!李振勳這瘋子
他們交往了!在認識我之前就交往了!!!
為什麼會交往之後又認識我呢?!
就在認識我的2個月前,發生了一件事...
李振勳的小孩在媽媽的肚子裡死掉了!(沒錯,他的老婆肚裡死了!流產死的~)
繪語知道自己可能是造成李振勳家庭破滅的原因...
李振勳對妻子的愧疚太深,太多...漸漸的,在繪語和他之間有了一層牆存在
所以繪語的朋友,茹茜在鈔票上寫上了繪語的手機...
繪語認識我之後,我以我的方式對她好,我以我的方式去愛她,我不知道她開不開心,快不快樂,只知道在她身邊的我,很幸福...雖然只是靜靜的守候著...
我想分擔她的痛苦,想填滿她心中的傷,雖然我不知道這樣足不足夠...
某一天...我接到她哭著打電話給我
[亞裕,怎麼辦?你說我該怎麼辦???]
[繪語妳先別著急,怎麼了嗎???]
[他...他剛剛打電話給我了!]
[誰?...李振勳,是他嗎???]
[恩,他說他不能失去我,可是...你說我該怎麼辦?]在聽到她這麼說的時候,整顆新好難受,好心痛...
[那很好阿!反正你也喜歡他嘛!就再一起吧!!!]違心之論說出來還真難受
[恩,可是我...]我沒有等她說完,我把電話掛了!!!因為我知道自己沒有勇氣去面對,而且我還說了那些話
我知道是時候了!該是我退出這場戰局的時候了!!!心中沒有不甘心嗎?怎麼可能,我不想再折磨繪語了!也不想再折磨我自己了!!!
雖然很想一直在她身邊守護她,也想保有我們的關係,但是不行了!真的不行了!
突然我收到一封簡訊,是繪語打的,我不想打開看,也很想打開看,還是打開了!!!
[亞裕,剛剛你掛掉我的電話的時候,我突然了解自己想要的是甚麼了!在這段期間,一直是你,是你在包容我,也是你在保護我,我想我不能再沉淪了!和他,早該結束了!你可以繼續留在我身邊保護我嗎???]
看完,我笑了!知道我有機會了!雖然不能保證她會喜歡上我,但我有理由留在她身邊了...........



你牽動我的心 我的心 原始最初的美麗 入口酸甜回味苦澀後
才嚐出了真諦 我相信這一生遇見你也算三生有幸 愛你
月老的淚光對我的恩賞為你歌唱 潮汐裡悠敞有著幸福安逸的照亮
我願用一生 遠永為你 溫柔照亮



我要守在她身邊,不管將來如何,會不會變成男女朋友,會不會只是朋友,都無所謂,因為我愛你,林繪語......................


本篇完.........................................................
2008-05-15 21:50:36

摁我看完了
GOOD

版主回應
挖!第一個喔!!!
厲害!呵呵(今天好好玩)
123木頭人嘿!!!
2008-05-15 22: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