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9:37:10唐琪琪

1.依戀

我離開台灣也有五年了吧!!!
不知道在這五年裡
她有沒有變胖變正???
不知道在這五年裡
她有沒有想過我???
不知道在這五年裡
她有沒有還在等我???
不知道在這五年裡
她有沒有另結新歡???
不知道在這五年裡
她過得還好嗎???
雖然在這五年裡
我們沒有通過任何一通電話
或是電子郵件
但我仍然相信著
我們還相愛...甚至是我們都在等著彼此

五年後....我回來了..............

從國3到現在都五年了耶
想想現在的妳應該也大一了!!!對吧!!!
拿著行李問了認識的朋友知道了妳讀的大學
妳讀哪個大學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能不能見到妳
在人群中,我能輕易的尋找到妳
這是一個我愛上妳的基本要點
哈!找到了!!!妳還是跟國中一樣
一樣可愛,一樣笑的天真,但......
妳旁邊那個男生是哪位???
為什麼有一種護花使者的感覺???
算了!先伺機再行動好了 (請原諒我的中文文法,畢竟在英國待久了!!!)
先到她家看看我的準岳母(她媽媽)

[伯母,還記得我嗎???我是耀揚阿!林耀揚阿!您還是一樣美麗又大方阿!!!]
[阿,耀揚阿!你可回來啦!伯母想死你啦!]
[是嗎?伯母,耀揚也是很想您的呢?這是給伯母您的伴手禮](是賄賂~)
[那麼客氣做甚麼阿?我可是把你當兒子呢???] (賄賂成功!)
我突然覺得自己陰險狡猾~跟狐狸一樣~
[耀揚阿!禎柔還沒回來呢?你一定很想見到她吧!]
(當然) [不,我怕禎柔不想見到我,我還是回家好了]
[怎麼這麼說呢?我們家禎柔可是天天盼著你回來呢?!]
(壓呼!~~~歐耶~)[真的嗎???可是...]
[別可是了,留下來等她吧!應該快放學了!]
[好吧!!!] (其實很開心!!!~~~)

過了幾分鐘
[我回來了!]我的禎柔~歐耶~~~
[回來啦!看看誰來了?!]
[柔~我回來了!]把她抱起,旁邊有個男的,早上那個(先來個下馬威~)
[阿!你是耀揚嗎???] (妳現在才記起來???)
[我好想妳阿!每天都在想妳,想到快發瘋了!]
[是嗎???] (禎柔聽起來沒有很開心耶?!) 我輕輕的放下她!~~~
[是阿!對了! 他是誰阿?](是情敵!情敵阿!~~~但還是要心平氣和的!!!心機真重耶我~)
[喔!泰閔哥啊!是我的學長,這是耀揚,他是我前男友]
[不是前,是現,不對,是永遠~]我示威著說
[呵呵!他真有趣]那個甚麼泰閔哥笑著說
[程讓程讓](呵!要跟我鬥,閃邊去吧你!!!)
[ㄜ...耀揚阿!你先回去吧!我還有事跟泰閔哥商量~泰閔哥,上來吧!]禎柔往樓上走去
(甚麼???要我回去,然後跟那狗小子上樓???)
[禎柔阿!你怎麼這麼說呢?!耀揚可是急著來見妳呢?禎柔,禎柔阿!下來阿!]李媽媽這麼叫著~
[不用了!我想我也該回去了!謝謝您的招待]我做出該有的禮節
[是嗎???那好吧!]林媽媽目送我出去
(唉~算了,還是真的回家好了~)


我真的沒有想到,接下來2個月發生的事情....
自從我那一次離開了她們家之後
我們再也沒有見過...連通電話都沒有~打了也不接
是不是我們之間真的真的不同了?!
那五年妳沒有等我???
那五年妳真的毀約???
那五年趙城我們的隔閡嗎???
真的是這樣嗎???
現在的我好想見妳
好想抱妳
好想吻妳
為什麼我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就像回到英國一樣的孤單難受...不要這樣...不要
我要見妳,我要輕耳聽見妳說愛我,聽見妳的的答案,不管是不是我要的答案,我都要......要見妳
我甚麼時候站在她家樓下,我不記得了~
我怎麼揮汗如雨的狂奔來,我不記得了~
當我在思考怎麼說出自己心裡的愛時,有人下來了,是她........還有他
躲進巷子的我還能聽到他們的甜蜜聲音
[泰閔哥,謝謝你願意聽我說]是我期待已久的聲音,聽起來哭過,為了甚麼哭???
[禎柔阿!別害怕!!!]禎柔怎麼了,發生甚麼事了...
[不管怎樣,我在妳身邊,我們.....算了!改天說吧!]是阿!現在在妳身邊的再也不是我了!不再是...也不會是.....
聽著他們的對話,我不敢也不想在聽下去,又一陣瘋狂的奔跑,是我,不,應該說...........又是我....

跑回家後....
我將自己關在十幾坪的廁所裡
過了十幾分鐘吧.....
我哭了,哭得很慘很慘......
[這就是你想要的嗎???真可悲阿你!林耀揚]我在十幾坪的廁所內,大聲怒吼著
是阿!我見到她了,我聽到了!這樣算不算有了個答案,但我好希望輕耳聽妳說愛我...好想...廳妳說愛我....聽禎柔說只愛我林耀揚一個,全世界只愛我林耀揚一個,就只要愛我而已...妳說這樣想的我事不是太天真了!!!呵呵!我不知道...
我要回英國...
我要放她走...
我要忘記你...
忘記妳這個好像太難...就算難也要做到......
林耀揚,你要放她走嗎????(Yes,I do)
林耀揚,你要讓給他嗎????(Yes,I do)
林耀揚,你想放她走嗎????(...No,No.....我不想....)

我想當個男人,是提得起放得下的男人......
再打最後一通電話給禎柔吧!!!
不是不想實行放下她
只是我想在最後最後對她說一聲----我愛你
嘟嘟嘟~嘟嘟嘟~為您轉接語音信箱
一樣沒接阿!是有些失望吧!因為我想聽妳的聲音就算是一個喂~都會讓我記在心中永遠...永遠

<語音信箱>
嗶~~~~
禎柔嗎???
我是林耀揚
我是來跟妳道別的
我...我要..回英國了...
我想妳應該不會在乎吧!
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想跟妳說一聲
對了!我在國中3年一直想說的一句話
妳想知道是甚麼嗎???
就算不想知道我還是得說
因為我要放棄妳,我要放開妳了!
我要說
我愛你~真的很愛妳阿!禎柔!我從來就沒有忘記妳~Never....<通話結束...>


渴望這愛早已超越了極限 所以我選擇離開你
才抽離你的世界 在愛情裡不算太遙遠
多麼奢望能夠牽著你的指尖 時光一逝永不回
在我們隔絕之間 在愛情裡不算太遙遠
在一剎那終於相信了永遠 不算太遙遠




提著行李,就在整理行李時....
手機響了!
[喂~]
[林耀揚,你在哪???]禎柔的聲音,我期待已久的聲音
[恩,我在,我一直都在...]
[在哪裡啦???]
[在家]
[來我家找我,有事跟你說,你不來,你就完蛋了]還是一樣的拗脾氣...別掛...我還想多聽一點你的聲音呢?!去英國就沒有了.......
嘟嘟嘟~你還是掛電話了!

到她家....提著行李
[耀揚阿!怎麼來了?喔!要找禎柔吧!在樓上呢!!!樓上房間,要加油喔!!!我要孫子!!!呵呵呵!先出去了,別太走結束喔!!!呵呵呵]李媽媽把自己的女兒推下火坑
[啊???]我被推上樓~是把我拖向火坑吧!!!

喀喀!
[你來啦!]
[恩...有事嗎???]
[我...聽到留言了]
[喔]
[為什麼要騙人]她的眼淚啪啪的掉下來
[我沒有騙人,妳別哭啦!我會...會]
[會怎樣???]
[會很心疼阿!]一把將她拉進懷裡,我不想放開妳,一點都不想阿....
我們都沉默了幾分鐘~我開始說話
[對不起,我....]
[那個...那個...我,我也愛你啦!!!]一臉嬌羞的她還是很可愛
我又一次緊緊的抱住她
[能不能再說一次我愛你,我好想再聽一次妳說世界上只愛我一個男人林耀揚]
[不要]她淘氣的說
[可是我愛你耶,我世界上最愛的人就是李禎柔了!我愛你!禎柔]
[阿!我也愛你阿!世界上最愛的人就是林耀揚了!]
我笑了!她也是!笑得好燦爛!好天真!
[你剛剛說我騙妳是怎樣?還有那個泰閔又是怎樣?]
[你騙我還敢那麼大聲阿你!明明說好我高三就要回來!為什麼要遲到!]
[阿!對厚!我之前....算啦!算我失誤原諒我啦!禎柔!]
[再說一次愛我吧!]
[我愛你愛你愛死你啦!!!]
哈哈哈!禎柔!我再也不離開你
永遠要在妳身邊!~~~你身邊不再是別人
是你在世界上最最最愛的男人林耀揚......................


依戀完.......................................................
大鼻 2008-04-14 10:09:00

現實世界都不可能這麼好ˊˋ

版主回應
那就努力不讓它太差
這樣就好了吧!!!
別做自己後悔的事
就是好啦!!!
2008-04-14 18:03:22
餅乾 2008-04-12 15:12:30

看到最後真的會微笑= )

版主回應
對阿!!!
我寫到一半時哭了耶!!!
原因有2個
因為手好痠
另一個是太感動啦
呵呵呵(不要臉耶我!!!呵呵)
2008-04-12 15:46:27
小粽 ♥ 2008-04-11 22:29:19

摁 很好看 :)

版主回應
歐耶~呵呵!!!
謝謝你~~~
2008-04-12 14: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