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2:12:39♥* 彥慈,,`

頹廢*

 
 

   今天早上很酷`
   天氣還是很嚴熱的,
   結果上課上到一半/
   突然下起大雨*
   而且教室的一邊很大`
   一邊小的認真看才看的出來!!!
   
   
   
   下午自習課,
   喻老借喏小音教室給我悶`
   因為是第一次和鋼琴合,
   (前奏不一樣*)所以很混亂!!!
   喻老好幾度很生氣`
   可是他都忍下來沒罵我悶?
   
  
  
   放學,在等公車那遇到老鷹*
   原來我悶要搭同班車。
   哈`聊天聊天!!!
   (對不起噎,一下就問到你的傷心事`)
   
   
  
   等喏有10分鐘叭?
   沒等到車,卻等到林宏軒!!!
   沒多久車就來喏*
   (您真幸運XD)
   


   在車上,吶兩個男人`
   一直很沒禮貌的問奇怪的問題*
   (欸ˋ我可是女生噎,,真是的。)
   
 

   我還逼迫林宏軒跟我同站下XD
   去85找林政宇*
   (他也是被我拖來等我的)
   我悶就這樣走莒光路回家`
   (你悶吶時一定有咒罵我齁!?)



   走到一半,寶貝來找我*
   就剩他悶走囉,,,,`
   吶時已經50分喏,
   就逼迫寶貝讓我陪他去上班!!!
   
 
  
   
   在吶呆到七點,
   (還吃喏他悶店裡的涼麵`)
   很不想自己走回家*
   打給蔡ˋ停話=  =`
   我正要回家時,
   他打給我說他要來找寶貝*
   就為喏寶貝請的飲料??
   不到五分鐘他就到喏*
   
   
   
   又呆到7.30*才回家`
   在公園,借喏一下蔡的腳踏車!!
   很久沒騎`第一次還不小心撞樹..
   第二次就很順利囉!!!!!!!!
   
   
   
   到米奧對面,
   聽到很熟稀的哨子聲*
   一直叫我去對面找他!!!
   問蔡要不要過去之後我悶就過去喏`
   
   
   
   你怎麼一見我,
   就問這種問題....*
   害我不知道怎麼辦!!
   
   
  
   還有還有,
   她現在是我的!!
   你好好照顧你女朋友辣*
   
   
   
   




        總覺得這禮拜好煩!!!!!!!!!!!!
        什麼都不想做*
        感覺好多想完成的事,
        都沒時間用ˋ
        不想做的事卻一直來!*
   
   
   
             



                 不喜歡這種感覺。

上一篇:根本就是全家日!!

下一篇:一週

[ 氵 木 目 ] 2008-04-13 00:23:42

=&quot= 感覺你事情都打一半...

♥`` m e i ,* 2008-04-10 14:10:19

呵呵 :&quot)
就順其自然吧‵`
乖乖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