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2:39:49♥* 彥慈,,`

根本就是全家日!!

 
 
 
 
   寶貝,
   快點給我照你的名牌辣!!



 
  
   今天很廢ˋ
   只能說,我美好的下午*
   竟然在全家渡過ˊˋ
  
 
 
   一點,我和蔡去找寶貝!!!
   先陪蔡去吃飯`
   (其實也不算陪辣,
    他在店裡吃`我外帶去給寶貝吃*)
   
  
  
   嘻--*
   找寶貝吶麼多次`
   他第一次在店裡抱我呢!!!*
   
  
  
   我悶在店裡晃喏半小` 
   2點,寶還不下班..
   我和蔡就跑去公園玩牌`
  
  
  
   你這笨蛋蔡XD。
   我可是抽鬼牌達人呢`
   敢跟我玩 =))
   
  
  
   玩兩場`兩場都輸*
   我悶就計畫去鬧寶貝`
  
  
  
   路上他本來很有氣勢的,
   可是有一堆白目國中生ˋˊ
  
  
  
   清空之後,
   蔡就跟寶說:
   (這牌有瑕疵辣`
    兩張外面破損,
    還有一張空白的!!)
   寶說:(有少牌嘛?)
   蔡:(有*)
  
  
  
   寶就拿去給另一個人看`
   問他怎麼辦?
   結果吶哥哥算一算`
   沒少牌阿!!!!*
  
  
  
   寶就不給我悶換ˊˋ
   (小氣小氣鬼*)
  
  
  
   沒多久,紅茶也來喏`
   我悶又回去打牌,
   還遇到小猴子呢!!!!
  
  
  
   玩一下,我就說我想去找寶貝一下`
   蔡和紅茶也來喏,
   我悶買喏三包餅乾做在門口吃!!
   (叫老闆裝椅子辣*)
   一會,寶下班喏(終於,)
   我悶就出發去找桃子`
  
  
  
   到桃子吶`
   我才想到我的東西,
   放在公園*
   很急著去拿`(好怕它不見)
   可是吶個寶又先顧他的肚子`
   (他沒吃飽什麼事都不可能做的*)
  
  
   
   等寶吃完`本來還不想陪我去勒*
   可是後來還是去喏,,
   蔡他悶也跟來!!!
  
  
  
   嘻--*袋子沒被拿走,很開心!!!
   雖然裡面不是錢`
   但也有對我很重要的東西*
  
  
  
   我悶又再度回到寶的店門口`
   4.30,討論該去吶裡!!
   我強烈的反抗`
   可是因為想不到要去吶,
   所以還是被吶些惡勢力強制帶走*
  
  
  
   今天難得的太陽`
   像是好久沒看到我悶似的*
   大放他的光芒,
   台北好像32度叭?
   整個很熱`
   可是我悶好像熱昏頭喏,
   竟然走去中山!!!!!!!!
  
  
  
   路上有兩杯思樂冰陪我悶♥*
  
  
  
   到喏中山`很酷的*
   竟然滿桌!!!
   好不容易我悶等到一桌`
   竟然有人先跟店員定喏,
   我悶就一直等`
   等到5點,
  
  
  
   今天在那不無聊`
   一直有人陪我玩牌!!
   哈XD。
   抽鬼牌達人♥
   真的不是我在說!!`
   寶跟我玩也輸*
  
  
  
   男人悶輪流打撞球`
   休息的就陪我玩*
   後來我還跟蔡完釣魚,
   (就是記憶的遊戲!!)
  
  
  
   本來以為他會炮轟我說吶很無聊`
   沒想到他還玩的蠻開心的*
  
  
  
   可是他笨笨的!!
   每次我都翻到他需要的`
   可是輪到他,
   他很篤定的翻他要的`
   但每次都翻錯張XD。
  
  
  
   吶些男人看不下去`
   還一直幫他,
   可是我還是以2張險勝XD*
  
  
  
   6點,我悶就搭265回來喏!!
   在米奧對面`
   蔡說*吶好像是妳悶班的,
   我本來還不相信`
   沒想到是..(邪魔)(棋妹)(珮琪)*
   他悶去書店街!!
   (好玩嘛?我還沒去過的*)
  
  
  
   聊一下,我悶就各自回家囉*
  
 
 
 

 
 
 

 
 
             難得的三天家,
             我竟然都(擺爛)*
         
 
 
             明天要考(三角函數)`
             好難,我不會。
               完蛋喏!!

 
 

 
  
  
  

上一篇:我回來喏!!

下一篇:頹廢*

♥* 彥慈,,` 2008-04-20 10:05:28

 
  ♥leeweichyi
  笨蛋!!我說的中山*
  是中山路上的中山保齡球館辣` 
  我悶真是雞同鴨講XD。
  

  ♥傻西米
  可是說是11點下班`
  還要補貨&算錢之類的,
  用一用也要半小叭!!
  
  我寶貝在吶打工,
  有時候都會遇到很白目的人*
  有些老人買喏酒還叫他打開`
  不然就是有人會跟他說怎麼吶麼貴ˋ
  可能那裡有公園叭,
  什麼奇怪的人都有XD
  
  你在海霸王賺比較多,
  都已經夠累喏`
  還想打工阿*
    

傻西米 2008-04-16 21:50:12

摁~你不認識吧

後來我還問 在全家好不好幹
他說滿輕鬆的 害我有點想做 不過希望能遇到搶劫

好想打那ㄍ劫匪 拿刀的話我可以順便把我的傢伙亮出來

海K他= =&quot

leeweichyi 2008-04-10 08:23:21

我說 我本來想去中山捷運站那裡玩..

..但我對中山捷運站不熟...而且那裡的東西也好

貴......看懂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