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3:24:33♥* 彥慈,,`

我回來喏!!

 
 
 
   嘿!!!各位,我回來喏*
   
   
   9.50到家`就想說我要去找寶貝*
   密阿蔡,不回我ˋˊ
   就直接出門喏*
   
   
   
   剛出門,打給他叫他陪我去`
   他也答應喏,,,,*
   慢慢走到他家`
   等喏5分鐘有叭?
   他才下來!!!!
   (原來你也那麼會拖`
    你每次找我出去,
    一定都是自己用好喏才打給我`
    每次都說我愛拖ˋˊ)
   
   
   
   路上一直聊天,
   一下就到寶的店喏*
   在門口`寶打給我,
   我很快的跑進去`
   (你看到很驚訝叭?) 
   
  
   




   臭寶♥*
   我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我悶就在吶兒`
   呆喏半小!!!
   
   
  
   店長在幫寶補貨*
   我一直叫寶陪我聊天XD。
   (Sorry辣`人家太想他嘛!!
    可是我好想忘喏抱抱ˊˋ)
  
   
   






   蔡,謝謝你噢!!!
   那麼晚還被我拖來那麼遠的地方*









   我要趕快去把功課用好`
   明天才能和你悶出去玩!!!*
   
   

上一篇:台北掰掰!!

下一篇:根本就是全家日!!

♥* 彥慈,,` 2008-04-08 21:00:15

 
  ♥寶貝
  是誰為喏加班而不要我?
  還惡人先告狀!!!
  
  你知道嘛?
  吶熊熊現在都我身上香香的味道`
  我每次上學,
  還會給他躺我的床*
  幫他蓋好被子呢!!
  
  我把臭枕頭還你辣`
  上面才有你噁心的口水*
  

寶貝 2008-04-06 20:50:00

臭小孩 你終於捨得回來啦

都不會回來陪我的 = =

真是的

把我的熊環我 ˋˊ

上面可是有我的口水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