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3:03:30♥* 彥慈,,`

台北掰掰!!

 
 

   
   你這臭寶,為喏$400*不陪我`
  
 
 
   明知道,我今天要去補習。
   明知道,我喜歡你陪我去。
   明知道,明天我要回鄉下。
   明知道,我悶好多天不見。
   明知道,這樣我會想你的。
   明知道,我想今天有你陪。
   
  
   
   你這大笨蛋ˋ
   前一秒我還打給你跟你說,
   我明天一早就要回鄉下`
   下一秒你就答應老闆加班,
   
   
   
   今天沒你陪,
   你知道要等多久才能見面嗎!?
   
   






   90個小時噎****
  
   





   
   90小很漫長的`
      你知道嘛????
   
   
   








   
   昨天晚上好不容易,
   跟我媽說好禮拜六晚上`
   要跟我弟自己回來*
   都計畫好什麼跟什麼喏,
   結果我爸一回家,
   就搶喏我弟的位`
   變成我跟我爸回來*
   
   
   
   本來想說,10點到板橋,
   去陪寶貝上班的說...
   本來想說,如果可以,
   讓他來住我家 :)
  
  
   
   結果勒???!
   什麼都泡湯喏...
 
 
 
   難得的3天假ˋ
   我要幹麻阿!?
   
   
   
   
   
   還有還有,
   我剛剛一回家`
   發現我家電腦的總電源爛喏*
   叫我弟拔掉,
   結果還他被小電到`
   
   


   我爸現在差喏個,
   沒那麼粗的線`
   隨時都有可能斷...*



   很誇張,無緣無故斷喏!!!







              




                90小時?



                   真是煎熬!!!




上一篇:笨蛋過的節`,

下一篇:我回來喏!!

♥* 彥慈,,` 2008-04-05 23:41:11

  
  ♥伊婷
  你都不跟我出去玩!!
  都不陪我去吶去吶*
  我要怎麼打?
  真是的!!
  妳網誌也都不打我,
  我也切心喏辣!!!!*
 

伊婷 2008-04-04 10:20:25

是怎樣?算啦~
整篇都是你寶貝
沒有我 沒有伊琳 玳...
唉 切心了啦
話說~你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