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8:36:04♥* 彥慈,,`

笨蛋過的節`,

 
 


 
   今天今天,
   是笨蛋過的節*
   也是也是,
   我和寶在一起滿兩年的日子♥
   
 
 
   上午,大白突然和樂說*
   妳後面有蜘蛛,
   樂整個跳起來說`哪裡?
   然後大白就說,
   愚人節快樂!!
   全班笑翻喏***
   
  
 
   放學,下雨`
   寶打給我說要我自己回去ˊˋ
   我很掃興的上喏公車*
   後來寶又打給我`
   說紅茶要來接我喏,,
   正當我要下車時`
   司機開車喏...
   只好跟他說去中山載我`
   
   
   
   等喏一會`他來喏*
   
   
   
   你悶技術真的都很好噎`
   真的。
   但看騎車就知道還是小孩*
   每個人都愛超車 !!!!!
   
   
   
   到米奧,本來沒什麼期待的*
   誰叫那個臭寶`
   竟然又把肆月1號誤認為三月31號,
   (我悶在一起,好像有個因素也是因為這樣`)
   沒跟老闆請假ˋˊ
   
   
   
   呵,可是他還是有買蛋糕給我*
   還有還有,
   可愛的熊熊♥我悶終於見面喏`
   
   
   
 
 
       怎麼辦!!!!?
       我開始唾棄鐵馬喏`
       最近不是寶騎ㄅㄨㄅㄨ來接我*
       阿不然就是紅茶,,
   
   
   
       紅茶9月要買車`(好久)* 
       寶也在存錢喏,
       可是還有2年才成年`
       有沒有人願意幫忙還是個問題!?
   
      
    
  
 
  

上一篇:0329這一天*

下一篇:台北掰掰!!

♥* 彥慈,,` 2008-04-08 21:05:09

  
  ♥笨寶
  你技術好是好`
  可是好的有點太...*
  
  你騎ㄅㄨㄅㄨ比騎腳踏車還恐怖`
  真的!!!!!!!!!!!!!!!!
  
  你每次都找不對時機調低,
  我沒空你就調`
  我有空你就不調*
  真是的。
  
  

寶貝 2008-04-06 22:26:36

技術有很好嘛 = =

你怎都不騎車押

練習一下呀

每次調低你都不要 = =

再說我不讓你練習

真是的

這樣子還說要減肥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