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2:46:28♥* 彥慈,,`

0329這一天*

 
 
 

   今天早自習發喏成績單,
   也換喏座位*



   我想做婷旁邊辣!!!

   這樣旁邊有婷&琳*
   前面還有大白!!!
   
 
 
   臭男人!
   人家明明就不爽你喏`
   還硬要做人家旁邊,


   
   而且你那麼高`
   害我看黑板都要趴著*   
   


   這樣子二次段考應該會退步叭?
   我不想!!

 
   
   對喏,說到段考*
   我這次竟然考喏`
   我從來不敢奢望的14名!!
   


   班上真的競爭很激烈噎`
   只有第一名沒變*  
   其他幾乎都有很大的變動,
   平常看起來沒很努力的人`
   段考出來成績卻很驚人*
 
 
   
   雖然這次我進步很多` 
   (以前最好也只有21名)
   可是因為這是第一次,
   沒有進步獎ˊˋ
   
   
 
   
   中午吃飽飯`
   想說休息一下,
   再出去玩*
 
 
   
   結果睡下去`
   就變成不醒人事=  =*
   


   我兩點睡`
   寶三點叫我,肆點再叫*
   我明明不累`
   可是就是很想睡*
  
 
 
   可能是因為`這禮拜,
   段考,又有一些小事*
   還有一天睡到3點`
   死蚊子跑來吵我,
   我開燈它就不見`
   之後又來吵`
   我就這樣開燈關燈來回喏3次*
   
  
  
   後來我投降喏`
   跑去跟我媽睡!!!
 
 
   
   


   晚上,我媽找我去夜市`
   晃喏一下*
   本來想買海綿寶寶的拼圖,
   有40也有60的*
   想喏想有點貴`沒買!!!
   之後。
   跟我媽拿喏40元`
   說我想買鳥蛋給寶貝吃***
   
 
 
   ㄧ到全家超多人的`
   還排隊呢!!!!
   (今天有只寶貝一個人*)
   我就跟寶說`
   我媽又要來採購喏,
   飲料`我悶ㄧ次就買喏7瓶*
   =   =`拿喏兩點!!
   
   
   
   寶貝說他那還有`
   算一算有10個噎*
   我就馬上換那個公仔`
   本來想要自己抽的,
   可是寶說不行ˊˋ
   
   
  
   結果結果`
   他拿到的真的是珍珠奶茶那個*
  
   
   
   寶貝♥我愛死你喏!!
   
 
 
   沒多久`
   蔡也來喏* 
   真是的為喏加值跑來找寶貝!!!
   
   
   結完帳`
   我&寶聊天*
   蔡&我媽竟然聊起掃墓的事`
   
   

   後來,
   游肥`紅茶`阿龜*
   他悶也來喏!!!
  
  
  
   很酷噎`我悶都沒講好噢*
   
   
   
   然後我就說幹麻不去找桃子阿`
   龜就說,那裡有兩個人`
   他悶不想去,而且聽說那男的很帥***
   
  
  
   呵,沒人的時候`
   我悶ㄧ直跟寶聊天*
   
  
 
   店長還在旁邊一直補貨`
   不知道寶貝後來有沒有被罵,
   
   
  
   
   
   最近心情莫名的好!!!!!!!!!!!!!!
 
 
 

 
 
   (我今天終於把今天的事打完喏*
    給我個愛的鼓勵叭!!!!!!!!!)
 
 
    
   
   
   

上一篇:很衰...*

下一篇:笨蛋過的節`,

[ 氵 木 目 ] 2008-04-05 13:45:18

哈 `我這次15名噎 `
比起上次進步13名 `
哇哈哈 `我比你酷♥

♥* 彥慈,,` 2008-03-31 21:39:18

 
  ♥琳*
  對阿`大家一直暗示他換位子,
  他還一直做的很爽ˋˊ
  
  妳無名真酷`害我好愛噢♥
  

  ♥桃*
  我改天去妳打工那好喏`
  郭小姊都不給我去他那,
  說什麼太遠什麼的`
  順便去看看那個帥哥的真面目^^*
  
  
  ♥♥♥♥♥♥

  謝謝妳悶噎*

邪魔 2008-03-31 16:55:23

在接在勵哦~

給你一個進步獎

我抱一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