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8:53:18♥* 彥慈,,`

一週

 
 
 
   很不喜歡的上禮拜`
   終於過完喏!!!!!!
   

   
   禮拜一,
   以為我跟琳數學沒過`
   去補考,結果..*
   我悶過喏!!
   很不想吶麼早回家,
   就去對面公園玩`
   (明天有英文背誦噎*)
   
   
   
   她很沒品的叫我從輪胎中爬出來*
   想看我卡在裡面叭???!
   哈。想不到事實證明喏一切`
   我沒有胖到那種程度****
   
   
   
   我也不甘勢落的叫她爬鐵鍊`
   過程很好笑XD
   可是報台好像不能放錄影齁?
   
   
   
   禮拜三,就上一篇打過的事*
   我不是說我有在公園騎車嘛?
   吶天回家一切都很平常`
   隔天起床才發現,
   我可愛的錢包`
   好像掉在公園???
   
   
   
   一去學校就很緊張的傳簡訊給寶貝`
   寶貝也很快的打給店長,
   問有沒有撿到錢包`
   可是....*
   好像都沒有。
   
   
   
   因為晚上我要補習,
   所以叫寶去公園找一次*
   沒有。
   晚上下課`我還是不死心,
   寶先陪我去警察局問`
   再去公園找喏一次*
   還有沒有。
   
   
   
   很難過...真的!!!
   


   禮拜五,有英聽`
   讓我煩惱喏很久*
   要上台唸故事?
   還要背稿?
   而且我悶這組是第二個?
   
   
   
   上課時,老師說`
   因為我悶上次沒唸*
   所以我悶要等下次補考`
   但是因為是補考,
   所以你唸不出來一次`
   就不給你唸喏....*
   
   
   
   還是讓我很緊張。
   
   
   
   週六,很沒精神的上喏4節課!!!
   午餐`喻老請我悶吃麥香雞*
   吃完12.30開始練歌`
   (下禮拜四要比賽*)
   練到3點`
   可是中途有休息一個小時,
   (愛班也在練`
    跟我悶唱一樣的,
    還不錯聽辣!!!!)
   
   
   
   我悶後來也有加些動作`
   希望結果還不錯!!!!*
   
   
   
   
   3點練完,又被寶抓去中山`
   6點回家*
   吃飽看一下書`
   我媽找我去逛夜市?



   我悶在土地公吶分開`
   我先買東西給寶貝吃,
   我媽先去夜市***
   
   
   
   陪寶一下,我媽叫我去找她*
   我悶就逛喏一下`
   一口氣買喏4件褲子*
   本來$1700`
   我媽殺到$1200*
   很強噎!!!!!!!
   
   
   
   週日,今天又出去玩*
   我看我這禮拜又要忙碌喏!!!!
  
 

 



         希望撿到我錢包的人,
         是我認識的`
         或是,有好心人吶去警察局*
         你可以把裡面的錢拿走`
         東西還我,拜託!!!!!!
   


         

上一篇:頹廢*

下一篇:就是這樣!!!!!

♥* 彥慈,,` 2008-04-20 09:55:03

 
  ♥
  吶一陣子經過公園`
  我都還會走原路去找找*
  上次還去土地公拜拜`
  說希望能找到我的錢包,
  但也沒有ˊˋ
  
  裡面很多回憶噎*
  妳悶知道嘛ˊˋ
  

傻西米 2008-04-16 21:44:13

如今還沒找到嗎

可能拿到ㄉ人都花光前扔ㄌ吧ˊˇˋ

leeweichyi 2008-04-14 07:49:45

...希望你可以快點找到你ㄉ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