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0:46:23♬笨盪〃草莓﹎♥

♬◦ ° 頭皮要掀了 ﹎♥*


今天從第一節就開始搞我們的頭_搞我們的粧
說頭髮要抹膠_綁高_用包包頭?!
挖賽* 光綁頭髮就綁了一節課
而且,我的頭髮很多:) 連老師也綁到快受不了!
何況我要自己綁呢?! 綁到手斷了都還沒綁好吧?!
綁完開始化妝_自己畫?!
現在發現我有點手殘_我不會自己畫自己!畫的髒兮兮*
畫完後開始架頭?! 天吶*我們怎麼架押?!
我跟琬淳的是整個圓的_不像她們有用寶特瓶塞進去!!
而且我們又是要夾斜的_結果頭整個也快掉下去啦!!
真的是很討厭* 頭皮超痛的!!
很想給它拔下來_但會被罵到臭頭

接著大家開始拿出違禁品>>手機 拍起照來啦!!
這時大家的問題開始出現了_
太緊_會痛_髮型不合格
結果大家都不開心_很多人也哭了*
我跟琬淳也蠻想哭的ˊˋ
幹麻把自己搞的那麼累_你說是吧?!
而且我們還不能拆耶?!
要頂這個頭到吃飯_午休~~~
還要犧牲我們難得的體育課去韻律教室走台步?!
真是氣死我了!!

到了韻律教室_女生兩組輪流走_男生卻在教室睡大頭覺?!
是我們應該的嗎?! >>小小抱怨* 男生不要生氣黑!!
大家走了很多次_每格一個時間都會問[可以拆頭*洗頭了嗎?]
回答總是>>不行*要等佩伶老師來看才可以拆
天吶*還要等她來看在洗頭?那都已經下課了吧?!
兩點多了還不出現?!
不行_管他的_受不了了啦!! 拆頭*
阿~~~舒服多哩:) 阿勒?!
過沒多久她來了_問說為什麼可以拆頭?老師有同意嘛?
唉_只好又乖乖的趕快架頭*
走完一次_更正一下動作_趕快洗頭*
真是舒服阿!!而且超級有夠久沒在學校洗了! 超爽:D
你知道嗎?!放下來那一瞬間_頭皮整個很痛_輕輕一碰她就痛*
可見我們綁的多緊押!! >>想不透幹麻這樣虐待自己?!

好啦好啦_辛苦的一天終於過了*
但明天還要過一天這樣的今天_真是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