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9:26:09♬笨盪〃草莓﹎♥

♬◦ ° 終於‥解脫了 ﹎♥*

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
我們準備了3個月的新知_今天要表演了
早上4點半就起床_給我男朋友載去學校
整個就冷到不行_把我丟進熱水裡燒了算了*
到教室已經5點半多了_大家都畫的差不多了
我趕緊跟上腳步畫* 可是我越畫越火大
今天畫的不好看_真是要氣死我了!
只好等琬淳好了幫我修改一下

快七點了_我們班還在教室慢慢摸
甲班都上去一直在練習走了_我們還在教室?
當然是又被老師罵囉*
架完頭弄完假指甲_阿勒~有班級已經上來了
那我們不就沒辦法練習?! 好害怕*

甲班先上場_看她們表演完就好輕鬆噢*真好
驚!美三丙班所帶來的表演~
什麼?! 輪到我們班了
心裡更是安分不下來_除了緊張還是緊張*
真的很想逃離那裡_去當一年級算了@@
噢_該來的還是會來* 剛開始一切都安然無恙
到快跳舞時台步有改一些_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小心走了改之前的_走的很順
直到我定點下來後_才發現我走錯了?!
趕緊走到我原本的定點_接著跳舞*
整個就覺得我很糗!
帶著緊張的心情走完後_到幕後
我哭了?! 我也很訝異我為什麼哭了?!
是因為我剛走錯了嗎?
大家都被我嚇到了...一直問我為什麼哭?
我甚至哭到有點小哽嚥
大家都說看不出來_很自然阿* 沒有人發現
(因為沒有人知道我們的台步)
但我還是走錯了阿_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我們要在活動中心走?可惡的死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