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03:33:47 獨特瘋*雞

簡簡單單♡〃



「簡簡單單」

作詞:小雞


愛有時變得超複雜
有時候又變很簡單
其實當事者兩個傻傻的
都忘了清楚的是旁觀者

今天該往左還是右
兩人為此爭吵不休
其實只要身邊有你相陪
就算要去哪裡都無所謂

我要的愛 簡簡單單
只要你疼我愛我都聽我
什麼承諾都不用多說
你答應就證明你愛我

我要的愛 簡簡單單
只要你想我寵我不囉唆
就算你的愛不會天天說
我相信你的心會有我


_____________

時間:和媽咪出去吃火鍋

天氣:有點悶熱

心得:寫這首歌其實蠻快的~

   因為就真的  簡簡單單!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

上一篇:你的心我的心♡〃

下一篇:黑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