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03:31:48 獨特瘋*雞

你的心我的心♡〃



「你的心我的心」

作詞:小雞


嘿girl 你現在還在忙嗎
我突然想聽聽你的聲音 知道你的消息
嘿girl 別忘了累就要休息
對待很多事物要放寬心 別裝你還可以

也許走到分岔路口你會停住徬徨
但是我會給你走下去的力量
雖然我的肩膀窄小不見得好躺
但是我的關心會讓你知道 快樂在手掌

當你的心和我的心 重疊在一起
我就會堅定的相信 我們都能勇敢下去
當你的心和我的心 擺放在一起
總是會有個小夢想 正等待發芽

當你的心和我的心 重疊在一起
我就會快速記起你 然後想撥電話給你
當你的心和我的心 永遠在一起
我的愛你不會忘記 We are family

只要你伸手 需要我的時候
別忘了抬頭看天空 眼淚先不許流
勾勾手 就當作先答應我
我怕你哭我會先難過


_______________

時間:上台唱歌的一天

天氣:晚上還是涼涼滴

心得:這首詞  我送給最親愛的 姐姐

   當你的心和我的心重疊在一起..

   如果想聽曲 就叫你的弟弟學好某種樂器幫你編曲

   哈哈!


   總之 姐姐要加油加油!!

   我們的心會永遠重疊在一起哦~

   你會幸福的!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

上一篇:這樣也好啦♡〃

下一篇:簡簡單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