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3:24:39 獨特瘋*雞

黑眼圈♡〃



「黑眼圈」

作詞:小雞


黑眼圈黑眼圈 幸福的黑眼圈
為你熬夜再久都不累

即時通MSNICQ 你CALL我就上線
電話簡訊E-MAIL 一通我都不漏接
你想耍賴陪你無賴
你想搞笑陪你傻笑
你想天天黏我 我就天天不離開

黑眼圈黑眼圈 幸福的黑眼圈
就算走過白天黑夜
只要有你 不懂睏怎麼寫

黑眼圈黑眼圈 大大的黑眼圈
只要陪在你的身邊
說什麼累 根本不懂怎麼寫

即時通MSNICQ 你叮咚我就出現
電話簡訊E-MAIL 每通我都多看幾遍
你想吃飯陪你煮飯
你想逛街陪你上街
你想天天陪我 我就天天在等候

黑眼圈黑眼圈 幸福的黑眼圈
就算遇到刮風下雨
只要有你 不懂難怎麼寫

黑眼圈黑眼圈 驕傲的黑眼圈
只要你在我的身邊
說什麼倦 完全不懂怎麼寫


_____________

時間:喝光柳橙汁

天氣:開始電扇生活

心得:黑眼圈 只能說有這種人

   就要小心你的健康會不會先出問題了= ="


   「幸福和驕傲的黑眼圈

    只要有愛的人在身邊 再累都不倦。」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

上一篇:簡簡單單♡〃

下一篇:永遠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