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03:20:00 獨特瘋*雞

永遠一起♡〃



「永遠一起」

作詞:小雞


小小的動作 大大的感動
在我手掌裡 有你的溫柔
當風吹過亂了我的髮梢
你會將我緊緊抱牢

靜靜的沉默 甜甜的幽默
在我的心裡 有你的笑容
當時間溜過了我們指頭
你會將我牽緊雙手

我們的愛情 雖平凡卻不同
在平淡的生活 也有不少情意濃
只要一微笑 幸福就跟著走
我愛你你愛我 這就贏所有所有

我們的愛情 又簡單又好懂
在日常的生活 也有些許的難過
只要一回眸 就又發現左右
有你身影陪我 度過了春夏秋冬

我們的婚禮 雖簡單卻隆重
在平淡的生活 也有意外的收穫
只要你願意 我一直在這裡
對你說我愛你 我們永遠在一起

我們的愛情 也平凡也普通
在日常的生活 也能快樂的豐收
只要我願意 你一直在心底
對我說我愛你 我們永遠都一起

____________

時間:包高包粽包中

天氣:尬的 38度

心得:= =突然很想寫 稿的我想睡覺

   剩兩天書還沒看完 就做了一堆無意義的事!


   去看書了~~~!!



   「我們的愛情 既溫馨也甜蜜

    像嘴裡的巧克力 捨不得拋棄..」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上一篇:黑眼圈♡〃

下一篇: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