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00:52:53Angel

對不起 我真的不懂..

我真的真的很想當個快樂的人

每天都可以笑嘻嘻

可是現在..."臭臉"好像變成我的代名詞
我真的很想反駁 我在放空我沒睡飽我在沉澱我在發呆就是這個臉
心情不好的臉 或許就也一樣 對我來說這是個誤會 但對你們而言這是事實
所以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做成了我的困惑
現在心情不自在 該擺什麼臉也不自在 做什麼說什麼都不自在

我也是個奇怪的人嗎?
其實我只是個過度在意別人想法而又極沒自信的人而沉默
我沒有自以為的封鎖自己的心情 其實我也很想宣洩

所以,對不起 我現在真的不懂怎麼當個正常人

其實 我覺得我沒有對不起誰 對不起..我真的覺得 沒有對不起誰

我是不是越來越不快樂了? 大一大二有這樣嗎?
不知不覺 我閉嘴的時間也變長了 什麼事情只會往心裡擺
再這樣下去 我就要生病了 你們是不是也不跟我做朋友了,會嗎?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不說
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我很需要一個能聽我說話的氛圍
我降子 很刁鑽吧?

我很厭倦寫這些負面心情的文章 也厭倦自己那麼難過

但 請你不要因此厭倦我,ok?

我會狠狠的陷入無止盡的悲傷中去遊蕩

最後一定會再游上來的 不可以那麼弱


上一篇:Wanna be a man right now !

下一篇: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