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00:47:35Angel

9/26

過了個暑假 還以為能留下美好回憶
但終究什麼也沒有 真的是一場夢

人如果可以不要那麼虛偽 或許大家都不需要偽裝
為什麼不能單純的 你與我相遇 我與你相遇 大家是朋友
人變得越來越不單純 事情越來越複雜 就偏偏要把氣氛搞僵?
夏令營不能圓滿落幕 我真的覺得很遺憾 也難過
我想我還太天真 以為每件事都能有個好結尾
要是去除掉事事非非 你討厭我我討厭你
我想我會非常喜歡夏令營
或許是因為這是最後一個暑假 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夏令營
所以才會有很深的感慨

誰對誰錯 到現在已完全不重要
一說出口只有情緒性字眼在爭吵

能不能不要沒完沒了?
這一點都不有趣